查看: 9032|回复: 96

[活动公告] 《崩坏3rd》周末福利!表情包展示拿崩坏周边。

 关闭 [复制链接]

1182

主题

310

魅力

5万

经验

游戏运维

发表于 2016-7-15 14:49:03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论坛还是齐心协力的殴打AI酱,没想到这么快就变了天,开始全民斗图啦~
不过想斗过AI酱这个小婊砸,可不是那么容易的QAQ
(乃们千万不要和AI酱说我叫她小婊砸,不然她又向大伟告状了,哼)
我相信各位老司机并不是实力不如AI酱,而是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樱桃酱给你们一个展示的机会,别吝啬,赶紧把你最喜欢的表情分享给大家。
越搞笑越好,越污越好,咳咳~
u=534864638,4144776364&fm=21&gp=0.jpg

哎呀,樱桃酱要控制一下,不然真的要被抓走了2333

【活动时间】
7月15日-7月17日18:00
【活动内容】
在本帖回复你认为的最搞笑的或者最污的表情即可。数量不限制~
【活动奖励】
樱桃将从按照要求回复的玩家中抽取2人送出崩坏周边哟~
【活动要求】
1、按照要求回帖,否则视为无效。
2、表情可污但不要涉及黄色内容,不然会被警察带走哒。
3、活动解释权归九游所有。

另外说明一下奖励为什么是周边,都快开测了没激活码的活动呢。因为本次是米忽悠的独家测试,所以码都由AI酱来统一发放,而且测试资格也很少。作为一名崩坏的忠实玩家,樱桃酱很能理解大家想早点玩到游戏的心情,但这次的激活码确实无能为力,希望大家也能够理解我。
我相信二次元的玩家都对世界充满了爱心,是不会怪我的对吧 (>﹏<)
之后(应该不会太久)樱桃酱会去争取神秘测试,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崩坏3。

0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Lv13渐入佳境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6-7-15 14:57:2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233

点评

【网游区】小樱桃  要是斗图我必须拿出啊哈那张表情~  发表于 2016-7-15 15:05
回复 推荐

举报

63

主题

0

魅力

4万

经验

Lv21已臻大成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6-7-15 15:14:4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额!
回复 推荐

举报

6

主题

0

魅力

8760

经验

Lv12渐入佳境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6-7-15 15:33:5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开火车啦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Lv14渐入佳境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6-7-15 15:40:3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组表情天下无敌
1468568437184_198x146.jpg
1468568437154_198x146.jpg
1468568437170_198x146.jpg
1468568437198_198x146.jpg
1468568437211_198x146.jpg
1468568437225_170x198.jpg

点评

【网游区】小樱桃  可以,这表情我服  发表于 2016-7-15 16:10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8531

经验

Lv12渐入佳境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6-7-15 15:49:0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猜猜第三张
回复 推荐

举报

2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Lv14渐入佳境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6-7-15 15:56:0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hhh

点评

【网游区】小樱桃  你好污  发表于 2016-7-15 16:09
叶晓离冥 回复【网游区】小樱桃 :  这叫可爱不叫污  发表于 2016-7-17 02:26
回复 推荐

举报

170

主题

140

魅力

2万

经验

Lv19炉火纯青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6-7-15 16:21:0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没认错那张图是大型教育片的图
回复 推荐

举报

3

主题

0

魅力

3万

经验

Lv20已臻大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6-7-15 17:14:3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些了最后一张福利
回复 推荐

举报

50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Lv18炉火纯青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6-7-15 17:16:08 |显示全部楼层
ac1bf9dcd100baa11d5fc8054010b912c9fc2ec7.jpg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7-8-18 05:27 , Processed in 0.079786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