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735|回复: 616

[攻略心得] 《崩坏3》科普向,圣痕武器的伤害加成分类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38

魅力

3万

经验

银牌写手 写手记者团 铜牌写手 微创作

发表于 2016-11-13 16:57: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61523882 于 2017-5-3 15:09 编辑

   对于伤害加成,是米娜桑最容易忽视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是十分重要的。例如很多小伙伴们抽到了姬轩辕下(武器主动技能伤害加成),兴高采烈的给自己的鬼凯装备上,想提高磁暴的武器主动技能伤害,可是却不知道,姬轩辕下是不加成磁暴·斩、电磁手炮、脉冲太刀17式这类元素伤害的主动技能。然而,很多萌新是带了许久,然后在和小伙伴交流中才幡然醒悟,发出(我以前都干了什么!!)的惊叹。(画外音2333
今天小鱼来和大家科普一下,伤害加成到底有哪些分类。

1、全伤害加成
2、元素伤害
3、伤害加成
4、难以分辩伤害类别的技能


1、全伤害加成
全伤害加成,顾名思义就是所有的伤害都会加成,其实其中的道理很简单,崩坏3的伤害方式只有两种(物理伤害、元素伤害),那么全伤害就是物理伤害+元素伤害,但是拥有全伤害加成的圣痕和武器是十分稀少的,即使有也是要求苛刻,比较可以双向加成的技能可以说是百搭的,为了平衡这么做也是合理的。
①全伤害加成的圣痕(部分常用)
3星圣痕
特斯拉
特斯拉队长.png
特斯拉下.png
特斯拉中2.png
特斯拉上.png
特斯拉是鬼凯的过度套装,四星圣痕里面最热门的就是特斯拉,也是很实用,伤害加成是全伤害,但是这个加成的条件是三个硬控(麻痹,冰冻,眩晕是崩坏3里的三个硬控),不仅如此,因为硬控的机制,这三个异常状态是无法叠加的,所以说,通常鬼凯最长用到的就是特斯拉上(麻痹后全伤害加成)
4星圣痕
克列欧伯拉(埃及艳后套)
艳后队长.png
艳后上.png
艳后中.png
艳后下.png
艳后套同样是全伤害加成,由于中下的伤害爆炸,但是条件苛刻,所以上中就是游侠的专属(最擅长眩晕、破盾的角色之一),下就是鬼凯专属(擅长麻痹的角色)
②全伤害加成武器
3rd圣遗物
3rd圣遗物.png
3rd圣遗物的第一个技能,磁暴降临是属于A类也就是我们说的全伤害加成,那么也就是说如果鬼凯使用达到一定连击数,也是有元素伤害加成的(鬼凯大招最后一招清连击数,所以不推荐圣遗物刀这里只是科普一下)

2、元素伤害加成
崩坏3的元素伤害有三种分别有雷属性、火属性、冰属性,雷属性的代表角色是鬼凯、火属性输出最多的是次元,冰属性很尴尬,并没有角色擅长,但是鬼凯可以携带等离子影秀,冰冻qte流打出不俗的冰属性伤害。
①元素伤害加成武器
磁暴·斩
磁暴.png
雷元素加成,鬼凯女儿最好的礼物(大伟骗氪的最强手段)
②元素伤害加成的圣痕
莎士比亚
莎士比亚上.png
莎士比亚下.png
莎士比亚综中.png
现如今版本内,雷元素强势,莎士比亚上和鬼凯完美适配,而且莎士比亚的防御力爆表,可以说弥补了脆皮的弱点,可以停留在场上时间更长。(等等!为什么都是鬼凯!捂脸!)

3、物理伤害加成
物理伤害加成比较普遍,各种qte加成,分支技能加成,其实说的都是物理伤害,这里说几个常用的。
①物理伤害加成的圣痕
沙皇中
沙皇中.png
连击数到达30,伤害提升,沙皇中的特别之处是,4星和5星的伤害加成没有变化,如果小伙伴们的主力中带了这个圣痕,可以考虑最后再进化他。(之前和小伙伴为沙皇中进化有没有数值提升打赌,还输了一包辣条qwq
阿提拉下
阿提拉下.png
和沙皇中的技能相似,这两个圣痕都是可以适配强袭的,上中沙皇下阿提拉,伤害是很足的。阿提拉下升级是有伤害数值提升的,可以优先考虑升级。
②物理伤害加成的武器
反立场打刀11
打刀.png
打刀的伤害加成是物理加成,有段时间有个套路是鬼凯带打刀大招、qte流,因为大招和qte是时空断裂,加成打刀的伤害。但是鬼凯的还是元素伤害更加给力,所以打刀比较适合绯红、强袭这类容易触发时空断裂的角色。而且黑洞技能也是十分给力

4.难以辨别的伤害加成
姬轩辕下(武器主动技能伤害加成)
姬轩辕下.png
姬轩辕下是物理伤害加成,这点已经经过实际测试了,但是在封印之剑版本后,会同样加成元素,已经扭到的小伙伴们别急哦,下个版本就咸鱼翻身啦。

版本龙马下(分支技能加成)
龙马下.png
估计也有小伙伴们看到龙马是分支技能伤害加成,就兴高采烈的丢给自己的鬼凯,结果发现伤害并没有提高,其实龙马下等等分支伤害加成的圣痕技能,都是物理上加成,鬼凯的分支是元素伤害,是没有加成的。
[/hide]
好了小鱼这次的攻略到这里告一段落,祝愿大家次次标配出鬼凯,回回十连有2紫。

以上作品由
“九游原创写手组”成员
i小鱼吃大鱼(304903747)提供!
如果你热爱游戏!
如果你也爱分享!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名字登上九游头条!
欢迎加入九游原创写手小组,申请者可查看九游原创写手组招募公告

361

主题

660

魅力

5万

经验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发表于 2016-11-13 17:02:5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详细
回复 推荐

举报

845

主题

190

魅力

8万

经验

微创作 铜牌写手

发表于 2016-11-13 17:03:58 |显示全部楼层
2333
回复 推荐

举报

425

主题

15

魅力

8万

经验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发表于 2016-11-13 17:04:4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回复 推荐

举报

171

主题

138

魅力

3万

经验

银牌写手 写手记者团 铜牌写手 微创作

发表于 2016-11-13 17:12: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推荐

举报

78

主题

10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6-11-13 17:19:2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kiana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3105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11-13 17:20:1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推荐

举报

31

主题

0

魅力

7976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6-11-13 17:46:4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回复 推荐

举报

160

主题

156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6-11-13 21:04:5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每天发多少攻略呀?不是说你们15号过后才来一波吗?

点评

小鱼吃大鱼=w=  休息日发一点。。。15号以后是啥。。。  发表于 2016-11-17 11:54
回复 推荐

举报

88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6-11-13 21:39:4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9-23 20:55 , Processed in 0.162851 second(s), Total 23, Slave 22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