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1|回复: 26

[综合讨论] 好气喔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

魅力

1万

经验

Lv14渐入佳境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7-8-12 02:01: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更新后你们有留意到小秘书里的倒计时任务嘛?
我这粗心的啥都不知道,隐藏的太深了
拉到后面才能发现,好气喔,一直没做
有粉币拿的任务应该置顶呀
2779E43Ds9584s4788s8EDBs51F8DABDC91Bs1698s0000069BF8AADFA0_tmp.jpg

142

主题

129

魅力

2万

经验

Lv17炉火纯青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7-8-12 03:04: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刚做完

点评

果醬づ  好快喔,15局做的好累( ・᷄ὢ・᷅ )  发表于 2017-8-12 11:56
回复 推荐

举报

35

主题

28

魅力

2万

经验

Lv18炉火纯青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恋舞粉丝团

发表于 2017-8-12 05:36:5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完成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143

经验

Lv5略有小成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2 07:00:3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没上线
回复 推荐

举报

92

主题

106

魅力

6万

经验

Lv23已臻大成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文学交流 去吧皮卡丘 射雕英雄传 恋舞粉丝团

发表于 2017-8-12 08:46:0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两天没任务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47

主题

64

魅力

1万

经验

Lv16炉火纯青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恋舞粉丝团

发表于 2017-8-12 09:14: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了,因为公告里有写到

点评

果醬づ  公告我直接忽略了这条哈哈哈哈,跳过看衣服去了  发表于 2017-8-12 11:54
回复 推荐

举报

103

主题

79

魅力

1万

经验

正式版副

文学交流 小说达人 同城互动 九游内测达人 优秀月结 王者荣耀 斗图大会

发表于 2017-8-12 09:33:1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了,也做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50

主题

39

魅力

8229

经验

Lv12渐入佳境

Rank: 12Rank: 12Rank: 12

射雕英雄传 斗图大会 恋舞粉丝团

发表于 2017-8-12 11:07:1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没做
回复 推荐

举报

302

主题

451

魅力

4万

经验

正式版副

活动达人 金牌优秀版主 先锋版主 优秀月结 射雕英雄传 评分大使 王者荣耀 斗图大会 大版块 恋舞粉丝团

发表于 2017-8-12 11:38:3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任务没有以前那样好了,看个任务还要找半天,建议弄回去

点评

果醬づ  对呀,虽然分的很细,但是找任务拖来拖去好麻烦  发表于 2017-8-12 11:53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375

经验

Lv5略有小成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2 11:39:2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找见。。。
回复 推荐

举报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7-8-24 03:19 , Processed in 0.090134 second(s), Total 35, Slave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