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2|回复: 16

[综合讨论] 进去看了一看 敌人。一身曙光。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魅力

1993

经验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2 02:25: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我不玩了。。。帝国这边咳咳活人大概7……8个。。联盟真是贼多。算了看完睡觉  那天闲着没事在看看。,各位没事蛋疼就每个区开个小号当吃瓜群众  。。
单选投票, 共有 132 友友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59.09% (78)
40.91% (5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3175

主题

408

魅力

5万

经验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票房大卖王 废土行动 龙腾传世 认证男生 九游八周年 游戏高手

发表于 2017-8-12 03:31:0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吃瓜群众路过
回复 推荐

举报

4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7-8-12 07:36: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的,我帝国的我就上刷刷副本什么的,唉,难混了挂机也会被杀
回复 推荐

举报

210

主题

238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发表于 2017-8-12 07:45:1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而已。别太在意。
回复 推荐

举报

65

主题

0

魅力

7986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7-8-12 08:20:5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只是娱乐不必当真
回复 推荐

举报

48

主题

3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7-8-12 08:23:3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怎么玩?神豪就得这么玩!先把敌对阵营的杀光,死死的压下去,让他们心服口服退出江湖!你以为就赢了吗?不,还要在开全体模式把自己阵营的人也杀光,这样子你就会成为熊猫王的男人了!最后卸载退游,江湖上永远流传者你的故事!

点评

无限跳坑无限弃  八爷威武  发表于 2017-8-12 13:14
回复 推荐

举报

5

主题

0

魅力

2088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8-12 09:46:4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就是氪金游戏

点评

太极熊猫3:猎龙GM02 官方客服  作为软妹子类型的风景档,不存在氪金问题,  发表于 2017-8-14 10:03
回复 推荐

举报

78

主题

-17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7-8-12 10:49:0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开心就好
回复 推荐

举报

5

主题

0

魅力

1305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2 13:11:0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也是有那么几个区厉害的
回复 推荐

举报

73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7-8-12 13:32:0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套90的没啥,现在都出120的了!

点评

孤城丶愛嫚妞  这个一套曙光是怎么来的?多谢啦  发表于 2017-8-14 14:05
回复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7-19 02:24 , Processed in 0.091732 second(s), Total 36, Slave 32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