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6|回复: 15

[综合讨论] 取消霸体之后到底新侠客值得投入吗 巫王vs冥帝深度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2

魅力

5247

经验

Lv10渐入佳境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上论坛发现无数v2-v3的玩家提了霸体问题

官方明确的态度.意图让玩家们对老侠客死心投入新侠客的建设中 但是实际并不是如此 大家听我一一道来

将要被改的侠客里一共五人 冥帝 女帝 鬼王 李克用 李茂贞 今天其他先不谈先说说巫王于冥帝的比较

冥帝开了5-5后全程霸体虽说要改 但是我估计冥王之后一个锁还在霸体之中[囧笑]官方在玩文字游戏 欺负其他四名侠客 真的要改除非冥王动作结束霸体消失才合理
再谈积尸锁 2秒内无数次强控之后造成伤害 巫王的技能与其相比简直是垃圾

理由1 技能 巫王范围技能不带吸附 对于网速如此不可控的游戏来说你出招的方向也许是网速时滞之后看见的效果. 冥帝吸附明显有效改变这个结果.天热手机发烫.速度慢更是对于攻击的范围侠客有大幅度影响[囧笑]

理由2 大招 修改霸体之后 冥帝的大招被威力无限放大 以前有霸体的同学们可以走出大招 现在据说取消了霸体....那无疑被1256+398%打到爽 当你还在四个爪子上癫的时候 人家的锁cd又好了[奸笑][奸笑]一个锁又等待着你!目前接近700w的冥帝并不少见如此一套当真秒天秒地..那些850w的大帅你们野外根本不可能挡住这一套. 巫王大成229%[抠鼻]三秒打晕 有屁用啊 冥王三秒都把人颠死了[抠鼻]

理由3 人心 每个花钱的玩家希望自己做主角 像天使和宝宝那样愿意砸个李克用贡献团队的越来越少 巫王是个群控侠客 但是无论大招还是技能最后收到人头的都不会是你 花了好几万建设一个新侠客!最后给冥帝制造收人头的机会......我建议大家考虑清楚 此次霸体取消其他四个侠客全部吃亏 冥帝并没有损失.[倒霉]

0

主题

0

魅力

654

经验

Lv3初学乍练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取消霸体大帅也扛不住,冥弟现在公认的版本侠客,输出侠客比控制侠客还能抗还能控
回复 推荐

举报

9

主题

0

魅力

664

经验

Lv3初学乍练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477631339 于 2017-8-12 11:43 编辑

冥帝确实恢复到五秒也是顶尖侠客。。。。我估计巫王李淳风也是冥帝的炮灰。。。五秒足够靠操作轰炸一轮了。。。爪子加积尸加后退。。。。五秒三连击或者爪子积尸幽冥。。。哪个不秒人。。。新侠客想干过冥帝!难上加难。。。。但是不修复bug。。。更是冥帝的肥料。。。
回复 推荐

举报

9

主题

0

魅力

664

经验

Lv3初学乍练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吃亏的不止四个侠客吧。。。这说的。。。感觉楼主是不想修复全程霸体,那只能全民霸体咯。。。。你们土豪问下策划愿不愿意嘛。。。。这倒是能做到公平。。。。
回复 推荐

举报

10

主题

2

魅力

5373

经验

Lv10渐入佳境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是修复,不是说去掉霸体,楼主你说取消措辞不妥吧?

现在开发组也头疼,计划是一个个侠客圈过去的,现在冥帝那么牛,削轻了他怕新侠客不买账,他想方设法要让玩家改练呢,不然后面怎么圈钱?

你也别觉得新侠客不厉害,不厉害开发组可以改强的,推第二个冥帝,圈钱这件事,开发组最懂了。

我们不要替开发组操心。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4546

经验

Lv9略有小成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大招,我不信哪个侠客能打得过850万大帅,拼大招你能抢的过大帅先手?
回复 推荐

举报

43

主题

0

魅力

8463

经验

Lv12渐入佳境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脆叫开发主取消矮子好了。矮子都威胁到你们的侠客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19

主题

0

魅力

3216

经验

Lv8略有小成

Rank: 8Rank: 8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她妈就玩大帅的。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7041

经验

Lv11渐入佳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700万的冥帝不少?你是在开玩笑吧,真的以为有那么多神豪?截几个图来看看。夸大其词,吹牛逼都不带打草稿的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7041

经验

Lv11渐入佳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大帅的大招是吃素的?开了无敌罡气是纸糊的?懂撒叫真实伤害吗?大帅成长属性目前碾压如何人
回复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7-8-19 08:01 , Processed in 0.057631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