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24|回复: 12

[综合讨论] 莫名消失3300左右金币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魅力

106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19 16:4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睡觉前,还有7900多金币,今早起床发现金币少了3300左右金币(十和个位数就没放心上,所以不清楚),然后一个150000粮包没啦(这个是开三级贵族箱子开出来的),装备就帽子脱掉啦!给客服电话一直没人接!就只好这里问问?时间2017.9.19问

62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9-19 17:25:19 |显示全部楼层
领主您好,别急哈,麻烦您提供下您的王国与角色名,这边查询下是怎么回事呢

点评

九游玩家1130740495  查清除咯嘛?  发表于 2017-9-21 08:14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2584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9-20 16:53:2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兵出去打怪,然后就让我检查网,重进兵就没了,龙也没了,咋回事啊!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06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21 08:14:1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肯定没发军饷,你的兵不跟你干啦!哈哈。。。
回复 推荐

举报

62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9-21 10:22:56 |显示全部楼层
1451821138 发表于 2017-9-20 16:53
我兵出去打怪,然后就让我检查网,重进兵就没了,龙也没了,咋回事啊!

亲爱的领主您好,建议您在稳定的网络下进行游戏哦~
回复 推荐

举报

62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9-21 21:28:23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67国,角色名:冰青小小马,核实在9月19日07:01:39 消耗3300金币购买了75000银币,剩余4686金币。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06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21 23:42:2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买银币,不是吧!我去,我用不上啊!卧槽,估计手机放口袋里碰的!日了狗啦!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06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21 23:45:5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啊,我包里没有那么多银币啊!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06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21 23:48:3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16城堡,银币还用不起来,不可能减少,可我包里也没有75000的银币!加起来都没有!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06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21 23:50:2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后面,也没有被抢过,怎么回事?
回复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1-21 16:34 , Processed in 0.210760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1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