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4

[综合讨论] 最强大福利不容错过!《王者荣耀》论坛大调研

[复制链接]
游戏运维

1594

主题

1147

魅力

10万

经验

发表于 2017-9-20 14:06:40 |显示全部楼层

独家新闻天天爆,点券福利送不停!

熟悉的小伙伴可能知道,九游第一福利君的小九自从来到了《王者荣耀》论坛,除了卡密、点券几乎每天都送以外,每天更是有游戏的各种爆料新闻,大神攻略!

但是,小九觉得这远远不够,为了更加完善我们论坛,小九360度跪求各位填写一下调研问卷,小九将会根据大家的问卷内容提供更多内容支撑!

>>点击填写问卷<<

同时小九,特地邀请了国服荣耀王者——国服最强达摩的蓝阳长期为大家答疑解惑!

>>点击这里前去提问<<


722

主题

442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九游八周年 魔域手游老玩家-十年纪念

发表于 2017-9-20 22:38:2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填啦,周末福利抢不到,在线等急
推荐

举报

50

主题

43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长安幻世绘8钱勋章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7-9-20 23:09:4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福利,还不如以前的
推荐

举报

游戏高手

695

主题

2079

魅力

5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九游八周年 银牌写手 微创作 写手记者团

发表于 2017-9-21 01:49: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都会说福利
推荐

举报

终身荣誉元老

893

主题

1422

魅力

9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神隐士 九游八周年 认证女生 封面女生

发表于 2017-9-21 09:00: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九妹九妹可爱的妹妹
推荐

举报

11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7-9-21 14:15:5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周末福利还不如以前的。以前的只要抢到一定有,这回抢到了还是空的
推荐

举报

禁止发言

35

主题

74

魅力

5万

经验

发表于 2017-9-21 14:48:3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推荐

举报

49

主题

0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7-9-21 15:36:3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着一个钟  谁知道刷新一秒就没了!!好多次了  真的想吐槽了
推荐

举报

233

主题

40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7-9-21 15:47:5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以可以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9202

经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7-9-21 17:18:4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捧为你点好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9-6-20 03:43 , Processed in 0.167073 second(s), Total 28, Slave 27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