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7|回复: 30

[综合讨论] 求问老司机,这是什么动画?感觉很有故事的样子!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0

魅力

6643

经验

Lv11渐入佳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10-13 14:52:59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吊大的老司机赐教一下这是什么动画片?漫画?

6.jpg

某天不经意发现的,有人马、妖狐、人类……感觉西方神话和东方神话碰撞在一起了呢!而且萝莉御姐正太全了。非常非常好奇,可是搜了很多关于人马、妖狐和人类相关的,没搜到啊。

有没有吊大的老司机告诉一下下,拜托!


33

主题

10

魅力

8659

经验

Lv12渐入佳境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7-10-13 19:09:5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推荐

举报

64

主题

95

魅力

8456

经验

正式版副

中秋节 金牌优秀版主 凡人修仙传 推荐游戏达人 封神召唤师 活动达人 优秀周结 优秀月结

发表于 2017-10-13 22:20:2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不太懂,画风不错啊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938

经验

Lv4初学乍练

Rank: 4

发表于 2017-10-14 19:36: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蜘蛛侠:返校季,不谢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7230

经验

Lv11渐入佳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10-14 19:37: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动画吧?感觉更像是漫画。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132

经验

Lv5略有小成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4 19:38: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定不是某部小说的插画? 貌似是游戏苍蓝境界里的角色啊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270

经验

Lv5略有小成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4 19:39: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蜘蛛侠返校季那位老哥,66666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7314

经验

Lv11渐入佳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10-14 19:4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狐仙大人你妹啊,明显不是一个。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132

经验

Lv5略有小成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4 19:41: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按楼主说的三个关键词去搜了一下,结果搜出来个什么青丘狐传说,恶心死我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756

经验

Lv6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4 19:42: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楼主图里的很像是苍蓝境界里的角色啊?妖狐的没找到,不过感觉应该就是苍蓝境界。
回复 推荐

举报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7-10-22 11:02 , Processed in 0.072830 second(s), Total 21, Slave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