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45|回复: 16

[综合讨论] 151和157 157蜀对阵151吴

[复制链接]

64

主题

2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7-11-15 23:31: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51吴8888888777777对阵157蜀88777777加小号      谁能赢!!!
单选投票, 共有 64 友友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62.50% (40)
37.50% (2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8

主题

0

魅力

6273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11-15 23:56:0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157抱大腿了!承让!
回复 推荐

举报

108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7-11-16 00:16: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咖
回复 推荐

举报

18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7-11-16 00:49: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硬实力151吴强 不过估计157蜀国的又要开始骗号了 骗号出名的国家

点评

九游玩家1392168184 回复173小兵 :  骗了哪些号?说说呗!你是弱智吗?  发表于 2017-11-16 07:48
173小兵 回复九游玩家1392168184 :  不凡丶紫宫初雪 还有以前小猪骗的一堆号 能打一品都打下来的 007能少? 157吴的活人比007还少了  发表于 2017-11-16 08:32
回复 推荐

举报

6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11-16 07:55: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51吴装甲车大神,就他手上装甲车系列的小号就十几个了,小号其他更多
回复 推荐

举报

4

主题

0

魅力

6万

经验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发表于 2017-11-16 08:00:4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尼玛叫阵被碾压吧
回复 推荐

举报

29

主题

0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7-11-16 09:44:0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157吴被欺负几年了,至今二级王朝,这回终于翻身,不过也没几个人在玩,都脱坑几年没人回归的,151被这回被坑啦。。。。。
回复 推荐

举报

16

主题

0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7-11-16 09:44:4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是呀
回复 推荐

举报

8

主题

0

魅力

9769

经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7-11-16 09:58: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157的,和你们说157吴的王冲可能想回归,但是他手上自己号估计3针都没了,以前是157第一空号手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3028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1-16 09:59: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鸡巴没事闲的蛋疼吧
回复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2-10 21:17 , Processed in 0.155942 second(s), Total 29, Slave 27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