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476|回复: 21

[活动公告] 恭喜你发现了镇坛之宝——网易福利胜地

  [复制链接]
九游游戏运营 游戏运维

1642

主题

75

魅力

7万

经验

长安幻世绘1钱勋章

发表于 2017-12-28 18:22: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75762520 于 2018-1-5 18:45 编辑

又一个网易游戏粉丝发现了我们,感谢你这么美还戳进来
这里是九游和网易联合开创的论坛平台,致力于解答大伙的游戏三大难题。
你说游戏三大难题是啥?—— 当然是:哪个游戏好玩、有问题去哪提问、哪有免费福利?

哎哎别走别走,你不是想要礼包嘛~ 不用限时抢、不用提前预约。收藏本帖,随时发给你看!

>>点击进入“网易游戏”论坛首页
——————————————————————————
哪有免费福利
(福利活动每周一、三、五上线。什么,没有你在玩的游戏?请留言回帖,你的游戏福利马上上架)
进行中的福利活动:

周末福利!代金券派送中!
>>点击参与

网易游戏粉丝,报道领勋章
>>点击参与


第五人格为何突然关服?讨论有奖
>>点击参与


——————————————————————————————————————

(已结束)六大游戏贺元旦,晒照送礼包
>>点击参与


——————————————————————————
哪有好玩的新游?
新游当然首选网易游戏,以下游戏抢先预约即可在公测时领取限定福利礼包
决战平安京
阴阳师题材moba竞技手游
>>点击去预约

楚留香
高度自由的武侠世界
>>点击去预约


第五人格
哥特风格暗黑对战手游
>>点击去预约

狩猎纪元
怪物猎人式,多人捕捉巨兽
>>点击去预约

海上牧云记
电视剧正版授权ARPG手游
>>点击去预约

~元旦快乐~

265

主题

84

魅力

2万

经验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7-12-29 21:33:0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快乐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1029

主题

1107

魅力

4万

经验

大组长精英 大组长版块版主 论坛守卫者 暖心小组 龙腾传世 大组长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7-12-29 22:26:36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网易游戏的福利宝地
回复 推荐

举报

3181

主题

504

魅力

7万

经验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长安幻世绘3钱勋章 堡垒之夜 长安幻世绘2钱勋章 长安幻世绘1钱勋章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7-12-29 23:24:4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就梦幻西游会玩
回复 推荐

举报

3170

主题

413

魅力

6万

经验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龙腾传世 认证男生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7-12-30 00:03:29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海上牧云记
回复 推荐

举报

74

主题

41

魅力

6510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12-30 08:41:16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超级喜欢这波活动这个元旦啊,嘿嘿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687

经验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30 10:35: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终结者2平底锅礼包
IMG_20161008_133407.jpg
回复 推荐

举报

337

主题

361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7-12-30 12:37:5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挺多的哦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9481

经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7-12-30 18:06:1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决战!平安京
回复 推荐

举报

2100

主题

173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长安幻世绘1钱勋章 龙腾传世

发表于 2017-12-30 18:35: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京
回复 推荐

举报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0-16 07:00 , Processed in 0.210278 second(s), Total 34, Slave 33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