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52|回复: 14

[活动公告] 晒关卡或者恋爱截图,大胆表露心声!得恋爱小经费!

 关闭 [复制链接]
游戏运维

69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发表于 2018-1-8 11:22:2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517883138 于 2018-1-8 16:39 编辑


活动时间:2018年1月8日12:00---2018年1月14日23:59

活动规则:ucid+晒图晒图,或者你想对眼前人说的亲密话语~~~


晒出关卡截图或者和恋人的互动截图~~或者晒出心声话语~~

大胆表达出你的心声~~
不要晒蓝闺蜜和女闺蜜的截图,现在00后都成年了好吗~~~
不要盗图哦,这个图也盗的话,番薯罚你每天回家都要解谜后才有饭吃啦~


活动奖品:骏网10元充值卡*1 (总共50份)


活动规则:
1、每个ucid回复不超过3次;
2、随机抽奖;
3、点赞数最高的回复,必有奖!
4、实际获奖人数根据参与人数随机决定,总共不超过50份奖品;
5、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发奖!

如有疑问请咨询大番薯~~



哈喽,大家好,感谢大家对《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的支持,感谢大家的购买。
贴心tips:本游戏一次性付费,内容无任何内购,无任何广告!一次性付费,免费畅玩!


《如果回家可以早一点》讲诉的是一个十分离奇而又温馨的故事,玩家扮演的男主人公沉迷工作醉心加班,已经完全超出正常人可以接受的范围了。所以,妻子发火了。妻子是一名SOHO小说作家,她对于丈夫如此不关心家庭,不关心自己感到十分生气。为了报复丈夫,也为了挽回这段关系,妻子决定跟丈夫玩个“小游戏”——每天以不同的方式来装死,一方面表达自己的不满,另一方面也是想要以“游戏”的方式重温昔日恋爱中的温馨小点滴。

整个故事内容十分幽默猎奇,每一个关的玩法设计都十分精妙,妻子为了给丈夫提示也可算是用尽了浑身解数,连家里的喵星人也来一块帮忙。无论是进门前写着关卡名字的小黑板,妻子努力演绎的“尸体”,还是客厅书房厨房的摆设,通通都可能跟隐藏的谜题——“妻子为什么生气?”相关。


这个游戏结合目前非常火爆的电影《前任3》,只说明一句话:不管大家有没有前任、现任、老婆、老公,珍惜眼前人,关爱身边人,才是大道理哦~~

啰嗦那么多,现在大番薯来给大家送福利啦~~

赶紧回复本帖吧~~



游戏运维

69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发表于 2018-1-8 15:05:08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来晒晒~~
回复 推荐

举报

鉴游师 正式版主

746

主题

1381

魅力

6万

经验

论坛守卫者 版主达人 内容体验馆 推荐游戏达人 九游八周年 铜牌写手 认证男生 写手记者团 微创作

发表于 2018-1-8 16:45:2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晒晒呀
UCID:1744428374

点评

【网游区】大番薯 游戏运维 回复ʚ萌小达ɞ͜✿҉ :  对对对,晒起来嘛:handshake:  发表于 2018-1-8 17:49
天使❤黑夜 回复【网游区】大番薯 :  666  发表于 2018-1-12 10:22
回复 推荐

举报

358

主题

65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1-8 17:00:1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关卡还没弄完,恋爱小经费(不存在的)

点评

【网游区】大番薯 游戏运维 回复烈火丶天空顾客 :  不是通关的啦,晒晒你现任,也是可以的,哈哈  发表于 2018-1-8 17:49
烈火丶天空顾客 回复【网游区】大番薯 :  我说不存在就是没有啊{:3_66:}  发表于 2018-1-8 18:04
回复 推荐

举报

145

主题

87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8-1-8 22:34:4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到游戏截图,觉得挺逗的,可是还没下载来玩玩,哈哈。

点评

【网游区】大番薯 游戏运维 回复冫π :  晒珍惜眼前人的心声也可以的,来,大声说出来  发表于 2018-1-9 09:39
冫π 回复【网游区】大番薯 :  出来,我说了 哈哈哈 你说 大声说 出来  发表于 2018-1-9 10:50
回复 推荐

举报

鉴游师 正式版主

746

主题

1381

魅力

6万

经验

论坛守卫者 版主达人 内容体验馆 推荐游戏达人 九游八周年 铜牌写手 认证男生 写手记者团 微创作

发表于 2018-1-9 00:11:22 |显示全部楼层
UCID:1744428374
s1QGAsNUST9_s7s9N`76L4J.png

感觉我晒这个图会比较好一些哈哈哈!

点评

【网游区】大番薯 游戏运维 回复ʚ萌小达ɞ͜✿҉ :  66666  发表于 2018-1-9 09:39
ʚ萌小达ɞ͜✿҉ 正式版主 回复【网游区】大番薯 :  {:3_46:}{:3_46:}{:3_46:}  发表于 2018-1-9 09:59
回复 推荐

举报

4135

主题

652

魅力

5万

经验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龙腾传世

发表于 2018-1-9 10:47:3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UCID:1307083818
昵称:会做菜的猫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闭眼王”吗?每逢拍照必闭眼。
2018了,你要好好的,加油

点评

【网游区】大番薯 游戏运维 回复会做菜的猫 :  点赞  发表于 2018-1-9 11:09
天使❤黑夜  666  发表于 2018-1-12 10:20
回复 推荐

举报

2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9 11:32:3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UCID:1242771437
就这些,再多就没有了啊

点评

【网游区】大番薯 游戏运维 回复半世年华心易老 :  很有心哦,把这多粉色梦幻截图下来啦  发表于 2018-1-9 14:57
回复 推荐

举报

7190

主题

529

魅力

9万

经验

长安幻世绘1钱勋章 龙腾传世 九游八周年 微创作

发表于 2018-1-10 03:26:4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UCID:335619182
我不行了 音乐这关卡死了 过不去

点评

【网游区】大番薯 游戏运维 回复小小丶伤痕 :  看看攻略,先找到隐藏的线谱,再来弹奏,当然,之前看到有大神直接根据音律弹出来了  发表于 2018-1-10 09:36
小小丶伤痕 回复【网游区】大番薯 :  ✧୧(๑=̴̀⌄=̴́๑)૭✧我弹不出来啊  发表于 2018-1-10 09:44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382

经验

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00:02: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UCID:934582664
通关了
本来说着要充分体验这款游戏 不看攻略 然而21关化学密码没忍住...
主要是好揪心 好想知道结局到底是什么
过了第20关的时候 又回头重开了一遍
我想会不会有另一个happy ending啊
于是一开始就直接找到老婆疯狂的点点 想要直接叫醒老婆送去医院 说不定能救回来啊
然而...
最后 游戏真的蛮用心的难度适中 细节用心
谢谢制作组给我讲了这么一个小悲伤的故事
FC7041F3s1C00s4813s83C6s8DA2BC77AAC8.png
40FAB553sAB7Cs4187sB40AsCE2983220E8F.png
4622AB59s4D6Ds4566sBCAAs7FCAEFB4D976.png
A0317175s7302s4A08s8C6EsB237AF34A9F3.png

点评

【网游区】大番薯 游戏运维  我会说21关我一直留着的吗~~这个结局不想过早看到~~  发表于 2018-1-12 10:10
回复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0-16 15:54 , Processed in 0.409460 second(s), Total 44, Slave 35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