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944510871

[公告] 【九游神评季】点评行不行,就由你来评!(结果已公布)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8-1-12 11:05: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去,怎么行

点评

九游Q萌๓小师妹  哪里进不去呢?  发表于 2018-1-12 11:10
回复 推荐

举报

3

主题

0

魅力

230

经验

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11:16:5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推荐

举报

94

主题

85

魅力

6097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12 11:27:1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九游的神评季是个很好的活动~真的那些垃圾点评要删掉一波了!跟小学生似的~一点都不中肯,自己玩不了就将人家游戏喷到天花乱坠!真的看到就烦!希望点评能越做越好!为了我的坚果pro,我也要努力去写点评了,鉴游师估计没有时间做,但自己喜欢的游戏,写下点评和故事还是有能力的!

点评

产品汪  嗯啊啊啊,阔以阔以的,其实写下点评和故事,如果写的足够有间接和真实依据,就很有可能成为鉴游师啦,鉴游师不需要很多时间的哦  发表于 2018-1-12 11:30
回复 推荐

举报

40

主题

168

魅力

2956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2 11:31:44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名普通的悠悠,真的很不明白!为啥老说人家鉴游师是托?┓(;´_`)┏心灵到底是有多扭曲才会说出这种话?大家玩游戏有时候都想安利给自己的朋友,将平时安利的话整理整理,就差不多是你对游戏的点评了啊~我经常玩王者荣耀,我在王者中遇到了很多好朋友,我们之间的故事也可以分享给大家~所以还是支持九游这个活动的!我的愿望很小,希望我的评论能够获得个抱枕~天冷了,有个抱枕玩手机舒服好多!

点评

产品汪  好好加油,这次的周边是有抱枕的哦,  发表于 2018-1-13 13:40
回复 推荐

举报

2

主题

0

魅力

5081

经验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2 11:33:5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官服有活动,我们没活动,今天好无奈
回复 推荐

举报

62

主题

13

魅力

4410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2 11:35:4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活动,静待活动开启!不过感觉这次活动九游下了血本,又手机又机械键盘,键盘听说是几千块钱那种,不知道手感如何?感觉绝壁6666,就等着写评论拿键盘了!

点评

产品汪  键盘可真的是千把块的好键盘呀,我也好像要  发表于 2018-1-13 11:54
回复 推荐

举报

46

主题

0

魅力

3027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2 11:41: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好厉害啊,猜对了呢,有没有奖励啊

点评

九游Q萌๓小师妹  给你个大大的点赞哦~  发表于 2018-1-12 11:44
回复 推荐

举报

7

主题

0

魅力

2077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2 11:43: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作文都准备好了,快让我进去!!!!

点评

九游Q萌๓小师妹  800字了吗?  发表于 2018-1-12 12:53
产品汪  快进去写,无论是作文和故事会,只要是跟游戏相关的,能充分体现游戏玩法、特点的,都可以哦  发表于 2018-1-13 13:41
回复 推荐

举报

7

主题

0

魅力

2077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2 11:44:13 |显示全部楼层
1247937016 发表于 2018-1-12 11:41
我觉得我好厉害啊,猜对了呢,有没有奖励啊

奖励我亲你一口?????别客气,来。
回复 推荐

举报

46

主题

0

魅力

3027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2 11:46:09 |显示全部楼层
946374899 发表于 2018-1-12 11:44
奖励我亲你一口?????别客气,来。

我怎么这么嫌弃你呢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7-20 09:06 , Processed in 0.085143 second(s), Total 29, Slave 24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