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916|回复: 27

[D5闲聊] 《第五人格》版务大楼 攻略/公告/活动集合(7.14)

[复制链接]
九游版主导师

371

主题

908

魅力

2万

经验

感谢有你 先锋版主 舌尖上的中国粉丝团 大组长精英 明星版主 优秀月结 劳动节 版主导师 微改进 爱九游 清道夫

发表于 2018-1-27 09: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27948841 于 2018-7-14 23:26 编辑


第五人格》版务大楼

游戏介绍
第五人格》是网易首款自研3D视角非对称对抗竞技游戏,2017年5月20日网易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上首曝,采用非对称对抗竞技(Asymmetry Battle Arena)类型,简称ABA。

背景故事
主人公奥尔菲斯在成为私家侦探后,收到了一份奇怪的委托函。寄信人、同时也是主角忠实读者的詹姆斯-莱辛巴赫苦苦哀求,他的女儿在几十公里外臭名昭著的废弃庄园失踪,更为奇怪的是当地住户和警察十分冷漠,根本不配合破案,莱辛巴赫希望主人公能够亲自出访一趟,找回他的爱女,并且揭开这背后隐藏的真相。





游戏活动(进行中的活动:2
======《第五人格》解答团招募公告======
《第五人格》招版公告



玩家攻略(欢迎推荐补充)

(7.14更新内容)
牵制大师(人皇),下一个就是你!

(以往内容)
【第五人格】偶遇主播,教学第一,娱乐第二,小丑技巧
玩监管者的时候,你有没有被他们的解码速度吓到?
【第五人格】老厂长带你飞。娱乐第一,教学第二!
【正太清溟的小攻略:人类新手篇】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解答攻略 (全)
【调研服推理之径】新版本推理之径实录!
第五人格之监管者攻略之圣心医院开局60秒内的玩法
我玩求生者整理出来的一些小技巧~!
《第五人格》解答攻略 (全)
第五人格 【开机基础一】猫一样的e先生
第五人格里的一些开黑阵容搭配和概述~!
【第五人格】一些游戏中有用或者有趣的小套路

游戏资讯


(7.14更新内容)
【话题】遇到这样的队友你会去救他们吗?

(以往内容)
【话题】颜值即正义!这些皮肤掏空了我的钱包?
【话题】第五人格游戏中最佳组合,你喜欢那个?
【话题】如果有时间,想些自己开心的事!
4月12日更新·公测嘉年华开启
关于《第五人格》与Behaviour公司的合作公告
4月2日不容错过!《第五人格》开服活动公告
《第五人格》世界观视频首曝
空军与雇佣兵解锁情报
庄园七日游精彩回顾 趣味数据大曝光

新者角色曝光 !黄衣教主竟然是监管者
左手生存右手操控《第五人格》冒险家机械师起底
运动员、魔术师登场 《第五人格》全新角色独家揭秘

《第五人格》更新内容
《第五人格》开测时间大爆料
第二封来自全体开发组的公告信
久等了,一封来自《第五人格》全体开发组的道歉信


版块公告
在本版中出现任何出售激活码等相关主题内容,一律拉黑
【公告】关于论坛违规内容规范说明

攻略集合
新手攻略
综合攻略
职业攻略
任务攻略

常见问题解答
1.iOS 和安卓互通吗?
△iOS 和安卓互通。 我们庄园狂欢派对测试双端开服时间4月2日上午9点半(不删档内测),但不是公测,不过大家可以玩到的。 目前安卓端已开放预下载,预计4月1日左右iOS端预下载(预期时间可能因为某些原因而产生变化。)

2.关于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氛围,虽然知道有不可抗力影响,真的不能再把黑夜加入游戏了吗? 希望出两个版本,一个包含全年龄段的?
△我们后续会保持更新,但是在加入一些内容时会评估一下对氛围,对适龄玩家的影响。

3.有个问题,我看了那些测试视频发现地图整体为白天,明亮,我站在屠夫的角度看(我只玩屠夫)这对逃生者很不利,比如乌鸦,和人物将更加明显,这是代表逃生者已经增强到这个地步了?
△平衡问题我们会通过大数据进行判断以及不懈的调整。


4.激活码怎么使用
△关于激活码使用请看此贴→
《第五人格》有关礼包激活码使用地点

>>>更多具体请看joke解答贴

本版版规
1、论坛禁止举办一切以刷贴为目的,严重影响版块正常用户互动交流氛围的运营活动。
2、论坛禁止宣传游戏官网、官方微信、官方QQ群 等内容。
3、论坛禁止使用工具恶意灌水,干扰论坛正常交流秩序的行为。
4、论坛禁止一切广告宣传内容发布。
5、论坛禁止外站链接等宣传内容发布。
6、论坛禁止恶意发布水贴,干扰论坛讨论秩序。
7、论坛禁止重复内容多次发布的行为。
8、论坛禁止恶意辱骂内容发布的行为。
9、论坛禁止冒充管理员或版主等欺骗行为。
10、论坛禁止违反法律、涉及色情、政治等敏感内容发布。
11、关于论坛上公会招人&入驻内容。
12、论坛禁止恶意回复老帖(时间超过7天、非优质内容)。
13、论坛禁止发布非发帖所在游戏版面的其他游戏内容。
14、论坛游戏版面禁止发布争议性内容。
15、论坛禁止引导其他玩家进行恶意违规行为。

16.论坛禁止一切交易/换号等内容倾向的帖子发布。
17.单独发帖晒抽到的精华将被锁帖。
>>>具体请点此处链接到【公告】关于论坛违规内容规范说明

新增:
慎用投票贴,如出现案例中过水的投票贴,一律做锁帖下沉处理。
反面案例:
http://bbs.9game.cn/thread-29921009-1-5.html
正面案例:
http://bbs.9game.cn/thread-29914100-1-6.html
http://bbs.9game.cn/thread-29919680-1-1.html

鼓励各位悠悠通过结合自身经验产出技术贴,给大家分享你的见解(发帖格式如下):
【xxx(角色名)攻略】xxxxxxxx走位技巧
【xxxx(地图)攻略】xxxxxx位置隐藏技巧

周刊合集
《第五人格》周刊第1期:惊现主策驾到 定制宠物原画投票
《第五人格》周刊第2期:同人太太纷纷发帖究竟为何
《第五人格》周刊第3期:调研服开启 体验帖蜂拥而至
《第五人格》周刊第4期:调研服悄然关闭 合照如雨后春笋
《第五人格》周刊第5期:人皇三联发 耳朵求回复
《第五人格》周刊第6期:大佬纷纷写攻略 公测乖乖倒计时
《第五人格》周刊第7期:庄园大门已经打开,恐怖等你进入
《第五人格》周刊第8期:蜘蛛降临庄园,狩猎游戏开启

本论坛管事
版主:卷卷小耳朵慕烈烈采松鼠的小松果ʚ晚安ɞ͜啾





0

主题

2

魅力

3657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29 13:28:2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很支持游戏的来到
回复 推荐

举报

九游版主导师

371

主题

908

魅力

2万

经验

感谢有你 先锋版主 舌尖上的中国粉丝团 大组长精英 明星版主 优秀月结 劳动节 版主导师 微改进 爱九游 清道夫

发表于 2018-1-29 15:45:31 |显示全部楼层
1781911051 发表于 2018-1-29 13:28
很支持游戏的来到

谢谢小伙伴的耐心等待,我们有新消息会在发帖告诉大家的,请友友多关注我们的论坛,比如说现在置顶有活动呢~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2-3 22:14:0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关心游戏什么才能上线?千万要过审核啊,不要凉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417

主题

48

魅力

2万

经验

大组长版块版主

发表于 2018-2-4 17:36: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版主啊这个游戏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417

主题

48

魅力

2万

经验

大组长版块版主

发表于 2018-2-4 17:41:5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游戏吓人啊

点评

〖☞夏℡筱萱☜〗  就是  发表于 2018-4-29 07:00
老潘来啦 正式版主 回复〖☞夏℡筱萱☜〗 :  但还是挺好玩的  发表于 2018-4-29 11:22
回复 推荐

举报

九游版主导师

371

主题

908

魅力

2万

经验

感谢有你 先锋版主 舌尖上的中国粉丝团 大组长精英 明星版主 优秀月结 劳动节 版主导师 微改进 爱九游 清道夫

发表于 2018-2-4 18:54:54 |显示全部楼层
1303455509 发表于 2018-2-4 17:36
有版主啊这个游戏

一直有啊这个板块,只是现在结束内测等公测了

点评

老潘来啦 正式版主 回复ฅ卷卷小耳朵ฅ :  私聊一下呗  发表于 2018-2-4 19:08
回复 推荐

举报

九游版主导师

371

主题

908

魅力

2万

经验

感谢有你 先锋版主 舌尖上的中国粉丝团 大组长精英 明星版主 优秀月结 劳动节 版主导师 微改进 爱九游 清道夫

发表于 2018-2-4 19:10:53 |显示全部楼层
1303455509 发表于 2018-2-4 17:41
感觉这游戏吓人啊

我手机没电在充电,你直接帖子回复吧

点评

老潘来啦 正式版主 回复ฅ卷卷小耳朵ฅ :  :L不说了呢还  发表于 2018-2-4 19:11
回复 推荐

举报

九游版主导师

371

主题

908

魅力

2万

经验

感谢有你 先锋版主 舌尖上的中国粉丝团 大组长精英 明星版主 优秀月结 劳动节 版主导师 微改进 爱九游 清道夫

发表于 2018-2-4 19:13:56 |显示全部楼层
1303455509 发表于 2018-2-4 17:41
感觉这游戏吓人啊

这么神秘的嘛非要私信噗,九游app私信一直有毛病的

点评

老潘来啦 正式版主 回复ฅ卷卷小耳朵ฅ :  以后再说吧  发表于 2018-2-4 19:17
回复 推荐

举报

6

主题

5

魅力

2277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2-11 16:29:2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期待
回复 推荐

举报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7-17 04:27 , Processed in 0.094384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