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529|回复: 407

【喜迎2018】原来我的2017发生了这些事!说出你的游戏故事

   关闭 [复制链接]
九游运营

617

主题

215

魅力

4万

经验

发表于 2018-2-8 11:01: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219300978 于 2018-2-14 23:02 编辑

2017年游戏回忆路第一波春节互动玩的开不开心?刺不刺激?
看到各位悠悠五花八门的标签,是不是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但是我似乎听到还有人在呐喊着意犹未尽?!
好的嘛,别着急,今天离除夕夜还有3天时间,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想要给大家分享~
那么接下来,咱们就开始九游2017年游戏回忆路第二波——“盘点17专属你的游戏故事”!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可能入坑了许多游戏,认识了不少有趣的游戏好友,经历很多了难忘的事情。
比如说游戏师徒之间的小故事,游戏中新鲜刺激的第一次经历,从虚拟夫妻到现实伴侣的情感史等等。
这些回忆中可能有欢笑,也有泪水。那么,你愿意和我们分享你的2017专属游戏故事吗?
【活动规则】
1. 与大家分享你的2017游戏故事,讲述在过去一年里你与它鲜为人知的喜怒悲欢;
2. 完成编写后,请回复在本帖即可。
3. 严禁抄袭、复制他人内容现象,如被发现,以第一位发布者为准(包括外站内容的搬运);
4. 原创、走心、真实的游戏故事将会有更大的机会获得发奖小天使小叮当的青睐。
隔壁帅比白猫以身给大家做个简单“说故事”示范:
4.(必看!)严禁【占楼、666】等水贴情况,对于占楼的用户,我们会保留3个小时,如果3个小时内不将标签内容更新,我们会视情况删帖。以“占(站、战等谐音字)楼”、“666”、“路过”、“很好”之类的文字占楼的用户也视为无效参与!
同时,在我们整个活动期间,还是那个熟悉的神秘运维,依旧悄摸的出现在这里和各大游戏论坛进行随机发奖(获奖名单就会在本帖每日更新)!如果大家的故事越精彩,越容易引起讨论和共鸣,被神秘运维发现的机会也会越大~
上一轮还没有得到九游春节红包啦、富士mini拍立得啦、辣条大礼包啦、各种热门游戏的周边等等小礼物的朋友们,这一波终极派对不要错过了哦!


除夕夜前的终极分享大会已经启动,开始你的表演!
————————————————————————————————————————————————————————
第一轮抽奖已经结束了哦!【截止50楼】,共20位悠悠获得奖品!!!!!大家快去看看有没有小叮当的消息吧!
>>>>>获奖需要联系黑子的悠悠点击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轮抽奖已经结束了哦!【截止210楼】,共28位悠悠获得奖品!!!!!大家快去看看自己的楼层有没有小叮当的消息吧!
>>>>>获奖需要联系黑子的悠悠点击这里<<<<<
————————————————————————————————————————————————————————
2月14日抽奖已经结束了哦!【截止378楼】,大家快去看看有没有小叮当的消息吧!
>>>>>获奖需要联系黑子的悠悠点击这里<<<<<

九游版主导师

307

主题

769

魅力

1万

经验

先锋版主 大组长精英 明星版主 劳动节 优秀周结 网易游戏粉丝 大组长版块版主 版主导师 愚你同乐(愚人节) 优秀月结 女神节 微改进 爱九游 清道夫

发表于 2018-2-12 10:05: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521566946 于 2018-2-12 10:29 编辑

我的2017年游戏大事件应该就是开启了王者充钱的不归路了吧,我是17年年初被我小伙伴拉进了王者这个坑,巧合的是这种moba游戏的我居然在16年可能参与过他的内测,虽然后面证实可能不是王者的要不然我也有香香的皮肤了嘤嘤嘤。我们刚开始彼此说好谁先充钱谁是狗狗,后来彼此冲到v5汪汪汪!我的的一款皮肤是乔妹的情人节限定花嫁,那会玩的乔妹多,而且靠乔妹打的排位上来的铂金,所以打算奖励下乔妹(其实是自己)买了花嫁,后来开启了氪金无克制模式,以至于鬼谷子一上线我居然皮肤英雄连套买,明明英雄是金币可以买的,真是败家,而且买了也不会玩。还有个不会玩瞎买的皮肤是貂蝉的荡秋千啦,买呢死贵,买又不会用233333虽然自己从17年开启氪金模式无归路了,但是今年情人节返厂的虞姬霸王别姬我还是会买的,握拳!另外这次的活动总会抽到我了吧,第一轮的都没呢嘤嘤嘤。

点评

九游金城武▶黑子  彼此冲到v5汪汪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句笑成狗  发表于 2018-2-12 10:47
自带萌点的蛋蛋  用钱创造快乐,游戏开心就好2333  发表于 2018-2-12 11:48
回复 推荐

举报

九游版主导师

307

主题

769

魅力

1万

经验

先锋版主 大组长精英 明星版主 劳动节 优秀周结 网易游戏粉丝 大组长版块版主 版主导师 愚你同乐(愚人节) 优秀月结 女神节 微改进 爱九游 清道夫

发表于 2018-2-12 10:05:55 |显示全部楼层
啊太激动抢沙发了打扰了

点评

九游金城武▶黑子  有点萌是怎么肥四!  发表于 2018-2-12 10:39
ฅ卷卷小耳朵ฅ 九游版主导师 回复九游金城武▶黑子 :  所以你会不会删我的沙发嘛,我两次活动都参加了都不获奖会哭鼻子的哦  发表于 2018-2-12 10:42
回复 推荐

举报

鉴游师 正式版主

773

主题

1091

魅力

5万

经验

优秀版主 植物大战僵尸2 愚你同乐(愚人节) 优秀月结 女神节 微改进 爱九游 微创作 单机写手 铜牌写手 九游八周年 九游8周年奉献 单机版主

发表于 2018-2-12 10:08: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61658195 于 2018-2-12 10:09 编辑

来自帅比煮钰的2017年年终总结——一个字,欧

入坑部落冲突到现在,很幸运,没有乱选道路,一直走在平平稳稳的欧皇轨道上。因为有咱们的论坛啊。知道啥时候该速,啥时候不该速。那些流派比较值得升级。少走了不少弯路,七本时还满黄金墙的我再一次靠论坛中给予的欧气死皮赖脸的撑到了九本。希望下一年再接再厉继续把这个欧字发扬光大!

点评

九游金城武▶黑子  年会啥奖励都没有中的黑子决定从狗年伊始就蹭你们这些欧皇的欧气  发表于 2018-2-12 10:48
自带萌点的蛋蛋  非洲人发来贺电  发表于 2018-2-12 12:01
回复 推荐

举报

九游版主导师

348

主题

396

魅力

1万

经验

大组长版块版主 版主导师 女神节 爱九游

发表于 2018-2-12 10:08: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027042589 于 2018-2-12 10:15 编辑

【2017年我的游戏故事】实力坑友

            我记得我1.12日入坑飞车,然后萌新什么也不会,然后就忽悠朋友一块玩飞车,谁知道他以前还玩过端游飞车,技术相当不错,然后我就每天坑他陪我练图。
            一般我练图都是,2星3星的图,有一天我突然看到一个地图,蓝色外表好像是海底世界那样,也就是“亚特兰蒂斯”,我当时就看她好看我就选了,里面真挺好看的,然后我朋友嗷嗷往前跑,我就慢慢悠悠,然后还把车卡在哪看鱼,然后一个图跑了三分多钟还不是反向图,但是我最后还是赢了,不是因为我朋友垃圾,是因为他比较爱让着我,我到终点的时候看见快到终点那块有好重的车胎印,哈哈哈。
IMG_20180212_085433.JPG

               他后来QQ问我,你也太垃圾了吧,你知道我在快到终点的时候转了多少圈?我感觉一百圈都有了!!!!哈哈哈哈我愣是不敢告诉他我把车卡着看风景,至今他也不知道这个事,哈哈哈哈
IMG_20180208_152511.JPG

点评

九游金城武▶黑子  我给你讲我玩赛车类游戏贼6  发表于 2018-2-12 10:50
颜料℡ 九游版主导师 回复九游金城武▶黑子 :  哈哈,膜拜大佬{:3_49:}  发表于 2018-2-12 12:25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378

主题

48

魅力

1万

经验

九游解答团 大组长精英 金牌优秀版主 单机明星 大组长 女神节 爱九游

发表于 2018-2-12 10:1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2017年大事件就是成为神枪手的我
!大家好 我是谁呢 我就是那个《终结者2:审判日》那个神枪手啊 这个称呼怎么来的呢 请我给你们说说噢 见笑
这主要是和同学一次吃鸡惹的祸 直接给你们说中后期吧  大家都知道低处和高处的优势 从高处看是整个大范围的很清楚 如果从低处趴着看上面就不容易了 也是没办法啦 上不去高处了 圈太小 只能坐以待毙 只剩5个人啦 两个双排人还有另外一队人  高处是两个人 另一个人不清楚位置 只能四周盯着啦 眼睛一定要尖盯住  我和伙伴打算往高处摸 我当诱饵吧 往右边跑接着向上开枪 ,相信上面的人目标已经转移了 伙伴早已起身到他们身后 当时用的是狙击枪啊 打一枪上弹 速度很快走位 击毙两人 伙伴就赶紧向我跑来 我吼了一嗓子“趴下”砰
快速一枪击毙爆头 0.几秒时间啊 伙伴夸我不愧是神枪手太快啦 就这样吃鸡啦

点评

老潘来啦 正式版主  黑子上次2017游戏标签咋没回复私信呢  发表于 2018-2-12 10:15
九游金城武▶黑子 回复老潘来啦 :  刚刚回复给你了~(因为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跟我私信,没有互关,我回着回着……就被限制发消息了_(:」∠)_)  发表于 2018-2-12 10:50
回复 推荐

举报

479

主题

69

魅力

7万

经验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女神节 暖心小组 爱九游 九游八周年 九游8周年奉献

发表于 2018-2-12 10:12: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之前是玩自由之战的,而且我的司徒尔特和查儿子萨沙贼六,我自己反正是这么认为的,然后后来因为一个人,结果入了王者的坑,所以我这个也算是一个意外,结果到现在也入坑一年了!

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因为不知道英雄,也不知道什么技能,真的是坑人无数啊,而且拉我入坑的人居然不带我。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虽然队伍我的队友来说是无赖。后面她跟我说,最烦嬴政了,打的太远了,我一听,就去看看一下,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那能叫远?简直就是很远嘛!对于我这个一个人坑的新手,理所当然的买了一个嬴政,没别的,因为我不知道其他英雄技能,所以买嬴政,因为他打的远啊,不需要近身!

后面我也终于熟悉了一些,想着这下该带我一起打了吧,结果跟我说不行,我段位太低了,至少要黄金才可以?什么?我一脸懵逼?好吧,我也很无赖,额,是这个无奈!我又只有继续坑了,好不容易到了黄金。这下还可以了吧,哼!还是不行!为什么?因为时间不对,凑不到一起。好,我自己继续坑!这次可以了吧,我自己到砖石了!来一起排位吧!不行!还不行???对,因为段位不够。还不够?对啊,因为我比她高了两个段位!我,我,我。。。。。我掉段可以了吧!终于,我掉到铂金了,现在可以了吧,没问题,于是终于一起打了排位!我这算不算终于也趴出坑了?

这大概就是我的游戏旅程吧!不过说真的,我觉得也还是挺开心的,没别的,因为她喜欢,我也喜欢!啰嗦半天就这么多了!这就是我的简单又快乐的一年王者游戏生活!

点评

九游金城武▶黑子  玩王者的话我给你推荐个我们运维,可以骚扰她一起开黑——就是,小师妹  发表于 2018-2-12 10:55
只有一个千寻 回复九游金城武▶黑子 :  小师妹吗,我群里有她,我要可以带飞的  发表于 2018-2-12 12:32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503

主题

117

魅力

6万

经验

网易游戏粉丝 废土行动 九游8周年奉献 九游八周年 小冰冰传奇写手 小冰冰传奇解答员

发表于 2018-2-12 10:15:2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55739998 于 2018-2-12 10:32 编辑

以下是来自最萌最可爱的~残月的2017年游戏总结:

残月无论在任何游戏都是萌和可爱代言人⊙﹏⊙,不知在哪天入坑《小冰冰传奇》,虽然冰女老是写成病女,但后来脑洞大开,立体的效果使我得不到满足,满足不了我的**,最后使我明白《海岛奇兵》才是立体感最丰富的游戏,粗壮的机枪手,前凸后翘的火炮手吸引我,成为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天王盖地虎,吃鸡二百五”
“宝塔镇河妖,残月飞的高”
《全民枪战2》的生存模式把我代往吃鸡的潮流,刚开始画质也不是很好,漏洞百出,但我最喜欢的就是跳伞,喜欢飞来飞去的感觉,降落之后第一时间找汽车,驾驶汽车我喜欢往高山上面跑,然后开最快的速度冲向斜坡,喜欢**的感觉,最后的代价往往都是车毁人亡。

“胜者为王败者寇,争夺吃鸡猛如虎”
“实力不足勿要冲,草丛偷袭是王道”
“一动不动是王八,轻敌草率毁一生”
“楼上众敌莫要慌,撇个手雷灭全家”

↑以上是我总结的吃鸡4要素,《全民枪战2》优化之后我着重吃鸡,疯抢第一,凭借着我的经验,我吃鸡已经是大师级别,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最后大家要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ω●


点评

九游金城武▶黑子  落地找车这个骚操作跟本黑很像啊,旁友,狗的很狗的很  发表于 2018-2-12 10:57
最萌最可爱的~残月 正式版主 回复九游金城武▶黑子 :  原来和我是同一种人◑﹏◐  发表于 2018-2-12 10:58
回复 推荐

举报

3922

主题

2177

魅力

14万

经验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爱九游

发表于 2018-2-12 10:16: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2017年中,我玩的九游游戏主要就三个,分别是全民枪战、三国杀、部落冲突。

这三个游戏是我玩的最久的了,因最早玩的是三国杀,就说说我的三国杀17年的历程吧。

去年,最大的事儿就是我官阶进阶到先锋将军了,校尉升将军,是一个大的境界跨越,我停留了(卡在校尉)有半年多了都,依稀记得在3月份,人品爆发,招募令、雁翎甲抽到了史诗级的武将和皮肤,加了不少将力,同时将力也终于满了,突破了,成功进阶到先锋将军!
Screenshot_20180212s030745.png

哈哈,有一种渡劫飞升的感想!


光阴似箭,转眼间,马上过了一年了,我在先锋将军的将力条又快满了,也就是做了一年的先锋将军啦,哈哈,预计今年3月份,有望“升职加薪”进阶到中军将军!

我是从14年就开始玩了,一路走来,一路没充值!

点评

九游金城武▶黑子  前面倒是hin煽情,但是最后一句话……我一个爆笑  发表于 2018-2-12 11:00
九游叮当猫(=・ω・=)  最后一句有笑点!小叮当送你个九游摆件!请凭截图找黑子运维领取你的奖品哦~  发表于 2018-2-12 17:48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副

124

主题

6

魅力

8616

经验

王者荣耀 大组长版块版主 女神节 认证女生 爱九游

发表于 2018-2-12 10:17:1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王者荣耀千年鲁班橙子,但是其实橙子最开始玩的游戏并不是王者荣耀,而且对王者荣耀也没有多大的理解和多大的兴趣。
橙子最开始玩的游戏叫做仙侠九游也有过这个游戏,但是后来倒闭了。其实这个游戏特别没有新意,但是是认识的人多一些,所以有情感。
故事就是这么开始的,最开始是看了顾漫的薇薇一笑很倾城,所以想来一段儿传说中的肖奈恋。然后下载了一个仙侠类的游戏,当时弹出来的第一个就是叫做仙侠的游戏。然后认识了后来的叶子。
叶子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当然前提他是一个男人。然后玩了一段时间后,认识了也熟悉了,而且我们家也是比较近的。然后就面基了,毕竟是小姑娘比较害怕呐,然后就带了朋友去。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来了,我朋友和他打王者荣耀,然后很愉快的有了共同话题,就抛弃了仙侠这个游戏,我为了争一口气,也开始打王者荣耀。
然后结局就是,我打王者荣耀上瘾了,并且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带比我丑的朋友去面基。

点评

九游金城武▶黑子  这应该是本黑开年听过最zqsg的人生哲理——和游戏里的情缘面基时不要带闺蜜朋友23333  发表于 2018-2-12 11:03
橙子超可爱 正式版副 回复九游金城武▶黑子 :  {:3_47:}在我的眼泪里面遨游  发表于 2018-2-12 11:06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5-23 19:11 , Processed in 0.098336 second(s), Total 30, Slave 29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