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656621829

【喜迎2018】原来我的2017发生了这些事!说出你的游戏故事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魅力

2947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2-12 15:15:2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2018郁闷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417

经验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12 15:35:3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部落冲突我觉得很好玩,里面的人物各种各样,升级是他们能量的来源,当然还有法术的力量,我玩快到半年了,还没有玩腻,希望能让我越玩越精彩。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682

经验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15:36:4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
你们是谁?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592

经验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15:38:1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玩儿了一个月的寒月,又玩了几天的我的总裁女友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4959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12 15:44:1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4950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12 15:49:5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朋友推荐,在九游创建了fgo账号。开服真的很欧,开始对这个游戏爱不释手,一年过仍然热情不减。希望大佬在新的一年也能继续提携我这个不成器的咸鱼,总之新年祝欧。——来自一个17ssr的咸鱼豹子头。

点评

九游叮当猫(=・ω・=)  fgo的欧皇还是非酋?来一个新年红包欧一下!请凭截图找黑子运维领取奖品。  发表于 2018-2-12 18:36
回复 推荐

举报

187

主题

44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8-2-12 15:50:3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我玩过的游戏也有好多,就说记得清楚的吧。
2017年我第一次接触的仙侠类游戏,也就是九州天空城了,刚开始玩的时候觉得画面非常美腻,进了帮和帮会小伙伴一起任务奇遇,打boss。在这个游戏中结婚是我没想到的,因为我选择的是短腿萝莉,本来想找个正太,结果和帮里的大长腿大叔结婚了,当时也是有蛮多人的祝福,可热度一过,伴侣就退游了,无奈之下我也就不玩了,说好的不离不弃呢?我玩恋舞也有几年了,我和情侣是15年结的婚,可17年人家不玩了,婚离了,游戏也卸载了。毕竟17年我在游戏里面没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年底的时候恋与制作人就公测了,刚玩就抽到ssr开心的不得了,而且还有我喜欢的杰大,画风也是没得说,剧情嘛,一开始以为就是恋爱类的,可过了前几章,这分明就是悬疑嘛,日常登游戏养卡,看老公,期待老公的短信电话,可能我又开始非了,毕竟0氪,好不容易存1800钻石,给我来9个重复的,别人都有限定卡了而我没有,想卸载了,可看看我的老公这么帅,实在是下不去手。我还是慢慢来呗,蹭蹭别人的欧气,吃枣会有老公的新卡的。别看了,再看你2018的欧气都被我吸干了。

点评

自带萌点的蛋蛋  被周棋洛刷屏了(✧◡✧)  发表于 2018-2-12 17:14
上善若水゜ 回复自带萌点的蛋蛋 :  是啊  发表于 2018-2-12 18:03
回复 推荐

举报

6

主题

0

魅力

8566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2-12 15:57:1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三明年继续在战
回复 推荐

举报

1万

主题

246

魅力

14万

经验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龙腾传世 九游八周年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发表于 2018-2-12 15:58:2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UC:762533074
从2015年第一次因为领取九游礼包下载客户端,到如今手机上只有九游这一个游戏软件,从一个萌新变成一个老司机,从刚开始的卡牌游戏再到如今的回合,策略等等,九游上所有类型的游戏我都玩过,也都为游戏写过攻略。
  2017年让我最喜欢的手游就是《轮回诀》,从第一次加入游戏板块,第一次看到萌萌哒的小太白,就特别的喜欢,游戏虽然是策略游戏,但是它做到了其它游戏没有的,那就是造型精美。
   游戏中任何一个人物造型都是经过策划精心设计的,每一个人物都是玩家最喜欢的神话人物,游戏中的配音更是深受玩家的喜爱,很多人为了听游戏中人物的配音来来回回挑战剧情,只为了听游戏配音。
   可惜游戏只测试了两次,这是我今年最大的遗憾,真心希望游戏可以早点公测。

点评

九游叮当猫(=・ω・=)  嗯嗯~资深老用户哦~九游摆件送给你!请凭截图找黑子运维领取!  发表于 2018-2-12 18:39
飞恋淼 回复九游叮当猫(=・ω・=) :  谢谢  发表于 2018-2-12 20:00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4087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12 16:16:0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好玩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1-18 05:03 , Processed in 0.301840 second(s), Total 33, Slave 29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