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综合讨论] 走进终结者2——别后悔爱过

[复制链接]
正式版主

780

主题

75

魅力

4万

经验

明星版主 生日快乐 长安幻世绘1钱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07:53:3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373991411 于 2018-5-17 08:05 编辑


大家好,我是糖果小丑。
最近有一粉丝跟我说,他在游戏认识了一个妹子,然后跟她经常组队日久生情,最后他跟妹子表白失败,妹子还不再理会他了,他说很伤心,他说他后悔爱过,最后还发了下面几张图给我。




这几张图上的句子是: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憔。

唉,我相信有很多玩家都经历过情伤,然后不相信爱情,后悔爱过,所以我今天发帖解答那个粉丝,顺便告诉大家,别后悔爱过,别后悔为爱痴狂,别后悔为爱付出。

或者你们可能经常等待她,或者你们经常对她好,但是最后你们却得到一张“好人卡”。但其实你喜欢着别人就是喜欢着你自己,你对别人好就是对你自己好,你想感动别人其实就是想感动你自己,其实爱是一种对灵魂的升华,所以别后悔爱过了。

以上内容为原创。
收藏收藏0 分享分享

195

主题

-38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九游解答团

沙发
发表于 2018-5-17 08:28:32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我去你都有粉丝啦

点评

糖果小丑 正式版主 回复灵Ծ度 :  :P:P:P谁没一两个粉丝?我混迹论坛五个月,肯定会有粉丝的。  发表于 2018-5-17 10:11
回复 推荐

举报

420

主题

48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论坛守卫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5-17 12:51:54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游戏生情?这样的感情不太好
回复 推荐

举报

197

主题

22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2018竞猜大师 九游八周年

地板
发表于 2018-5-17 13:14:23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感情的话不是太懂
回复 推荐

举报

197

主题

22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2018竞猜大师 九游八周年

5#
发表于 2018-5-17 13:15:25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恋爱时大脑里会合成一种苯基,巧克力里面的一种物质

点评

糖果小丑 正式版主 回复天使♡原罪 :  ;P;P;P大师兄知识面真广。  发表于 2018-5-17 16:31
回复 推荐

举报

237

主题

222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6#
发表于 2018-5-17 18:32:02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有点跑题了啊!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1-18 17:21 , Processed in 0.317053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