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6|回复: 16

[综合讨论] 你们是采集者还是喜战呢,欢迎分享游戏心得

[复制链接]

61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5-17 16:44: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采集者造房子的我,房子一楼已经已经演变成迷宫了,多了不说,二十几道门。二楼准备做个餐馆,闯过迷宫,可以到二楼免费就餐哦。三楼私人领地。
    而来打我的,嘿嘿,就悲剧了,带足弹药吧,还抢不到东西。嘿嘿。
    在无聊而漫长的肝游戏,你们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呢。欢迎分享,精彩评论送客服妹子初吻。
单选投票, 共有 84 友友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1.90% (10)
29.76% (25)
35.71% (30)
22.62% (1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九游游戏运营 游戏运维

1344

主题

1109

魅力

6万

经验

九游八周年 发现好游戏(解答团)

发表于 2018-5-17 17:02:1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这是娱乐休闲+吃饭+住宿一体化啊

点评

问题不大/ 回复九游吃货๓嘟嘟 :  整个论坛就你一人了吗。我要考虑换平台论坛了。:funk:  发表于 2018-5-17 17:03
九游吃货๓嘟嘟 游戏运维 回复问题不大/ :  怎么可能!!!要真我一个,我早比你先跑了  发表于 2018-5-24 10:20
回复 推荐

举报

155

主题

32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5-17 18:03:4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有人的,不过就是一层楼不敢说话

点评

问题不大/ 回复进击的私语 :  {:3_83:}都是版主之类的。  发表于 2018-5-17 18:06
进击的私语 回复问题不大/ :  目前还是在测试服嘛,很多人都没玩过。  发表于 2018-5-17 18:09
回复 推荐

举报

577

主题

14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5-17 18:16:4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咋搞了这么多门

点评

问题不大/ 回复丶孙少 :  一步一门。  发表于 2018-5-17 18:18
丶孙少 回复问题不大/ :  哈哈你厉害服了  发表于 2018-5-17 19:10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335

主题

100

魅力

4万

经验

大组长版块版主 论坛守卫者

发表于 2018-5-17 18:55:3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人士喜欢盖房子,挖材料

点评

问题不大/ 回复千幻喵(≧▽≦) :  :lol:lol至今没打过人。  发表于 2018-5-17 18:59
回复 推荐

举报

9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5-17 19:28:5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凡加入(画颜)者,月月有奖金,天天有美女,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名额有限,过期不侯,其他公会成员弃暗投明的,有特大奖励

点评

【孤狼~】 回复画颜丶蝶ꦿ悠ོ悠ོꦿ༊ :  ;P此时一位六扇门的老铁路过!  发表于 2018-5-30 23:06
回复 推荐

举报

2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5-17 19:34:4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点评

问题不大/ 回复老司机丶可可 :  路过,没玩这游戏吧。:(  发表于 2018-5-17 19:53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5-17 19:35:5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点评

问题不大/ 回复画颜丶柚苏 :  路过…没玩这游戏吧:(  发表于 2018-5-17 19:53
回复 推荐

举报

30

主题

0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8-5-17 19:37:0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点评

问题不大/ 回复盟友丶晴栀菀歌。 :  敢问几层楼了:(  发表于 2018-5-17 19:53
回复 推荐

举报

12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5-17 20:23:4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也不用这么夸张,我二楼空着,一楼才两个门,人家打穿第一个第二个就不打了,谁也不知道是不是陷阱嘛。

点评

问题不大/ 回复哦嘎嘎嘎 :  我就是弄着玩,能打穿我拿不到我半点物资  发表于 2018-5-17 20:53
回复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9-19 22:38 , Processed in 0.172352 second(s), Total 42, Slave 32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