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9|回复: 5

[心情八卦] 这么多bug,你就承认一次吧,顺便赔个几百金条

[复制链接]

13

主题

0

魅力

5266

经验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应该是出了一次打龙的bug了,不到八分钟就死了,还是青龙—守,今天的龙又出bug了。。。所以我说啊,你这么三天两头的出bug,就大大方方出来说声对不起,然后赔个几百金条又能咋地,不过分啦,哈哈哈。。。以前怎么没那么多问题,莫不是程序员换人了?

16

主题

0

魅力

2184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看狗日怎么解释!可能随便找个理由什么也不赔!没办法!解释权它们这些狗日的!

点评

星河落曰  不急不急,我现在只好奇那些打到龙的人是怎么做到的  发表于 5 天前
呀卖爹丶 回复星河落曰 :  就说吧什么也不赔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推荐

举报

13

主题

0

魅力

5266

经验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好奇那些打到龙的人是怎么做到的,谁今晚打到了,来这里,说出你的故事
回复 推荐

举报

20

主题

0

魅力

6335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我觉得这个游戏是挺好的。但是就是这些工作人员和这个制作的人。就是有些吝啬了。而且只对是那些土豪玩家态度好,至于我们平民玩家,,,要我说一个好游戏,是关键。但是有一些好的工作人员,一个好的制作人。才是关键。知道防守荣耀为什么会火么?知道吃鸡为什么会火么?哈哈你自己慢慢体会去

点评

九游玩家1765356558 回复九游玩家1223419312 :  月卡一天一元挺便宜的了:L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推荐

举报

20

主题

0

魅力

6335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月卡确实便宜,但是如来神掌,你说是什么做成的。我说的是客服的态度。
回复 推荐

举报

7

主题

0

魅力

4711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前天 00:0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22号周年庆送1000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6-19 04:52 , Processed in 0.059241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2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