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8|回复: 10

[攻略心得] 【娱乐】玩家的贴心小棉袄,吃鸡从此不再艰难

[复制链接]

135

主题

47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7-10 20:07:20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否还在为寻找合适的队友发愁?还在因为与队友沟通不来,最后成功将四排玩成单人四排?在全新的版本里,这些统统不再是难题!针对这些情况,我们的刺激战场专门为玩家贴心定制了全新的匹配系统,保管你能“把把遇知音”(如果还能顺便擦出个爱情的火花什么的,那就更好了呢……嘿嘿)。


1.1531137168.e47c2427fd43365ed02483baaaa9312f.600x315_171327.jpg


  在与陌生人排位的过程中,如果因为打法不同而分道扬镳,这样与单排又有什么区别呢!特别是还要以少打多,想想都觉得很吃亏有没有!在新的匹配系统中,你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打法,系统会自动将打法相似的人优先匹配在一起。


2.1531137175.f2a8b81a08487c2884e3156a58a84afe.240x240_90327.gif



  无论你是喜欢钢枪的狂暴战士、热爱打野的野区霸主、落地找车“远遁千里”的老司机,都能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知己。漫漫吃鸡路有了“鸡友”的相伴,即使最后到嘴边的鸭……哦不到嘴边的鸡飞了,也不枉在战场中走过这一遭啊!啥你说鸡不能飞?兄弟,野鸡了解一下?


3.1531137190.1542399df3eb87dae364d4c78425c979.217x211_76375.png



  当然光是有趣味相投的队友还是不够的!如果自己不够给力的话,即使最后躺着吃到了鸡,那也是“没有灵魂的鸡”。在新版本的战场中,霰弹枪、突击步枪和射手步枪都有了一定的加强。虽然它们强化的程度都非常有限,但作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也是妥妥的够了,有时候生死之间往往就差了那么一点。


4.1531137197.5d16640393ca2a6a20aeb2ac320346d8.1x1_127564.gif



  在老版本中作为空投枪械之一的M24狙击枪,现在可以在地图中随机出现了!玩家们在刺激战场中,除了98K之外又多了一项全新的选择。不得不说,为了让我们在暑期中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刺激战场的策划大大们也是蛮拼的。


5.1531137205.81d2fed71ac4851c75a50bfc7f4279f3.600x337_128233.jpg



  如果你觉得新版本的优化就只有这些的话,那可就打错特错了!接下来要说的才是正戏:子弹现在可以穿透水体!可以穿透水体!穿透水体!以前躲进水里就能免疫子弹伤害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想要靠潜水躲过一劫的想法还是早早忘掉吧。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心里苦啊。


6.1531137212.aaec7902805fd41e1eff1730b5d90cf1.179x179_49988.png



  暑期版本的内容一个比一个劲爆,我快要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吃鸡之心了!

正式版主

339

主题

139

魅力

5万

经验

九游解答团 论坛守卫者 小冰冰传奇解答员

发表于 2018-7-10 20:24:5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穿透水,这个不错
回复 推荐

举报

25

主题

10

魅力

3936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10 20:25:4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表情包似曾相识呢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444

主题

1445

魅力

4万

经验

九游解答团 优秀月结 版主达人 大组长版块版主 爱九游 论坛守卫者 微创作

发表于 2018-7-10 20:35:1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要看好几遍这个鸡的表情包啊
回复 推荐

举报

九游版主导师

627

主题

653

魅力

2万

经验

优秀版主 生日快乐 九游解答团 版主达人 评分大使 相约七夕 论坛守卫者 版主导师

发表于 2018-7-10 20:50:1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欧呦,穿透水体这个不错,每次去水城打死个人他就爬水里面爬,心理阴影面积老大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17

主题

0

魅力

2518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10 21:58:0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距离吃鸡又近了一步!!!1
回复 推荐

举报

240

主题

228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大组长版块版主

发表于 2018-7-10 22:21:0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快被图片笑死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1761

主题

1852

魅力

9万

经验

优秀版主 王者荣耀 评分大使 论坛守卫者 版主达人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8-7-10 22:54:2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吃到鸡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936

主题

1294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8-7-10 23:03:3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都吃不了鸡的我
回复 推荐

举报

184

主题

32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8-7-10 23:14:1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赢考的是运气
回复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1-18 14:17 , Processed in 0.245708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6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