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83|回复: 24

[综合讨论] 能问个问题吗?

[复制链接]

36

主题

0

魅力

7687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8-12 21:05: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第一天建家,建造在哪个地形比较好?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263 友友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3.79% (44)
9.72% (31)
5.33% (17)
17.24% (55)
21.63% (69)
5.96% (19)
26.33% (8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

主题

0

魅力

7461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8-13 11:48:2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的地方

点评

踏雪丶恩惠 回复98k一枪头 :  人多的地方要是领地没了,没出一天东西就被拿完-_-||  发表于 2018-8-13 12:09
夜空中那闪耀的星 回复踏雪丶恩惠 :  我藏海底,要南瓜灯才能看清,z个月没玩,还在:)  发表于 2018-10-1 20:14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4376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8-13 17:33:4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在荒郊野岭,可以刷怪

点评

踏雪丶恩惠 回复九游玩家1371240128 :  我把家安在荒郊野岭了,感觉好后悔,僵尸和蜘蛛不要紧。骷髅是远程的啊,  发表于 2018-8-13 17:56
呵呵,你嘛 回复踏雪丶恩惠 :  我倒是想有,一大批怪物在我附近。那该多好啊。  发表于 2018-8-13 18:40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5466

经验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8-13 19:27:3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有怪任务才好刷,比如我家附近经常闹天启,经常一群人围殴一个天启。

点评

踏雪丶恩惠 回复九游玩家1745062995 :  我倒不希望碰到,太难打了。  发表于 2018-8-13 19:28
九游玩家1745062995 回复踏雪丶恩惠 :  我是叫人,然后东西平分,就是不掉证明。  发表于 2018-8-13 19:32
回复 推荐

举报

55

主题

5

魅力

8439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8-13 20:12:07 |显示全部楼层
有海有树的地方,是个不错的地方

点评

踏雪丶恩惠 回复东北虎℡ :  我觉得不可能有那种地形(前面有海,左/右边有树林,左/右是沙漠)要是有的话就完美了  发表于 2018-8-13 20:33
诸葛无琴 回复踏雪丶恩惠 :  我还真见过,三角地带  发表于 2018-8-30 17:52
回复 推荐

举报

189

主题

129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8-13 22:03:0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下第一村庄,就可以了

点评

踏雪丶恩惠 回复关羽齐 :  刚进去怎么可能有这么多钻?  发表于 2018-8-13 23:07
回复 推荐

举报

68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8-14 00:21:0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荒郊野岭用来刷怪和种菜储存东西一个人多的地方做商城一个用来进村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44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2018-8-14 13:24:5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村庄里好发育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810

经验

Rank: 4

发表于 2018-8-14 16:13:5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中部驿站

点评

九游玩家1371650733 回复九游玩家1294627388 :  咋可能抢得到  发表于 2018-10-23 20:24
回复 推荐

举报

2

主题

0

魅力

1503

经验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16 04:34:5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好点,建房不麻烦,如果有河的话,河边刷刷怪也挺好。

点评

踏雪丶恩惠 回复九游玩家1797177604 :  地板容易没  发表于 2018-8-16 07:31
九游玩家1226851304 回复踏雪丶恩惠 :  河边刷大骨头特快  发表于 2018-8-16 11:51
回复 推荐

举报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2-19 14:00 , Processed in 0.182294 second(s), Total 40, Slave 32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