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145|回复: 22

[攻略心得] 【技巧】枪、剑、拳、锤,新手怎么选?哪种给力?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258

魅力

4418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8-31 15:29: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076847114 于 2018-8-31 15:42 编辑

昨天有小伙伴问乔乔有木有长枪的视频~
emmmmm...答案是有的~!
嘿嘿~又到了乔乔女侠大显身手的时间啦!

也借这个机会来讲解下现有4种武器的优劣!

一、剑(昨天的技巧中有剑的视频乔乔就不在此上传占资源了!想看的小伙伴点这里!
乔乔觉得剑是最好上手的,而且剑技中自带闪避走位。
招式可远可近灵活多变,初期通关良选武器!
二、枪
枪刺一点,挑则一线,挥则一面!
枪乃兵器之王,霸道无比!
自身长度优势在加上重击招式可以无限连!
一招先吃遍天!
论剑必备武器!
三、锤
锤!力量体现高的爆表~灵活体现低的咋舌!
但是锤的体现不在灵活上而是霸体的难缠!
其他武器和锤硬抗可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大锤的无赖打法可就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就怕你不来!来了就看谁抗揍了!
四、拳
拳刺,看我双拳上下翻飞,灵活快速!
伤害不高主要走的暴击路线!
各种技能衔接都是需要非常准确的衔接不然就然你好看!
而在实战中闪避配合重击可以灵活躲避对手攻击后快速反击!
可谓是管你招式华丽~我就绕着你打!
乔乔觉得闯关用剑、PK用枪、群殴用锤、副手带拳!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怎么想的呢?
(各位看官有沙发的捧个沙发场,没沙发的捧个赞场,小女子在这里谢过了)

单选投票, 共有 417 友友投票
33.09% (138)
38.61% (161)
6.24% (26)
22.06% (9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5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8-31 15:40:3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选项**是什么,被河蟹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106

主题

258

魅力

4418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8-31 15:41:22 |显示全部楼层
511288321 发表于 2018-8-31 15:40
第一个选项**是什么,被河蟹了

乃 风、流 二字。 哈哈哈
回复 推荐

举报

25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8-31 15:52:0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枪戟长兵器男人都喜欢吧,金戈铁马,只凭我掌中枪座下马,呃,这里是武侠不是三国
可惜玩不好,就像猎魂觉醒只选伤害高的而不是自己喜欢的,无奈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2772

主题

2714

魅力

4万

经验

妖怪正传 奇迹暖暖 楚留香 九游解答团 鱼の二次元 倩女幽魂 优秀月结 闪耀暖暖 堡垒之夜 阴阳师粉丝团 第五人格 大组长精英 明星版主 大组长版块版主 阴阳师 爱九游 论坛守卫者 小组钻石荣誉 小组金牌荣誉 小组银牌荣誉 版主达人 模范版主 新游精英 大组长 龙腾传世 九游八周年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8-31 16:14: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没那么大的自信相信自己的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2490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8-31 16:39:13 |显示全部楼层
头顶亮银盔、身披亮银甲、外罩素罗袍、胯下白龙马、掌中擎五钩亮银枪。
燕颔虎须,豹头环眼,声若巨雷,势如烈马,手提丈八点蛇矛。
身着红锦百花袍,身披兽面吞头连环铠.手持方天画戟,坐下嘶风赤兔马。
~没有刀之前就选枪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106

主题

258

魅力

4418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8-31 16:43:10 |显示全部楼层
891283130 发表于 2018-8-31 16:39
头顶亮银盔、身披亮银甲、外罩素罗袍、胯下白龙马、掌中擎五钩亮银枪。
燕颔虎须,豹头环眼,声若巨雷,势 ...

秒也 秒也
回复 推荐

举报

106

主题

258

魅力

4418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8-31 16:43:31 |显示全部楼层
511288321 发表于 2018-8-31 15:52
枪戟长兵器男人都喜欢吧,金戈铁马,只凭我掌中枪座下马,呃,这里是武侠不是三国
可惜玩不好,就像猎魂觉 ...

哈哈哈。 我就喜欢宝剑!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739

经验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31 22:40:0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感觉枪打怪爽拳比较灵活但是谁叫剑帅呢????帅即是正义果断剑不解释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副

57

主题

14

魅力

1万

经验

发表于 2018-9-1 10:45:1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回复 推荐

举报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0-23 04:30 , Processed in 0.199745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1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