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0|回复: 7

[心情八卦] 调魔同人文(三)

[复制链接]

16

主题

0

魅力

9846

经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9-16 21:4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45669379 于 2018-9-16 22:14 编辑

这期有点长啊。。。下期会稍微短一点诶。不过谁能私信发我点同人图呀,有关他们两个都同人图好少诶。注: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不说了, 看正文。
            玛尔塔扶着海伦娜离去了。薇拉深吸一口气,观察着情况。杰克正在椅子不远处,甩甩爪子,看着椅子上的瑟维。“哼哼,看来是不会有人来救你的了。”“别得意,我的队友马上就能开大门离开了。”
         薇拉握紧了拳头,思考着怎样才能巧妙地救出他。不料,身边突然起了大雾。“哦?居然有猎物送上门来。”
          “糟了,暴露了!”薇拉心惊胆战。
            “八成是那个重情重义的小空军。”杰克冷笑。瑟维也吃了一惊,他明白自己是出了名的难救,有多少人在救他的时候都受到了监管者的攻击。他在赛前早就和玛尔塔说了不救自己的,可是怎么会......
       薇拉鼓起勇气,喷了一下忘忧之香,从墙边跑了出来,等着杰克攻击她。“哈哈哈,居然是你啊,你也想来送死吗?”杰克露出了轻蔑的神色。
         “别救我,快走!”瑟维喊着。薇拉闭上眼思索着怎样才能安全救出瑟维,实在不行的话。。。一命换一命也是可以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香水的效果也即将消失。杰克故意不出击,等待她按耐不住。“直接上吧!”薇拉深吸一口气,前去解绑。她低声说:“什么也不要管,直接跑!”解开了瑟维的绳子。这是杰克一记重爪也打了下来。“快走!”薇拉强忍剧痛,向瑟维大喊。
       瑟维握紧了拳头,变了个分身逃远了。“谢谢。”他的话还在耳边回荡。看到瑟维安全走了,奈尔也松了一口气,对杰克说:“人我已经救走了,要杀要剐冲我来。”
          “好大的口气,倒是跟空军学到几分。”
          薇拉闭上眼,准备上椅子。良久,她惊奇地发现杰克已经走了。她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离开了。
          “有点意思......”杰克在雾中低沉地说。
           大门已经打开了玛尔塔,海伦娜已经在等她了。“真是太好了......”玛尔塔说,“你真是厉害,居然逃过了杰克的追杀。”
         怕什么来什么,一记铁爪已经打过来了。“当心!”瑟维跳起来挡住了攻击。被击中的只是分身,瑟维跑到门口:“哈哈哈,还想打到我。”
          杰克大怒:“你若不是被那个女人救了,你早就亡了!”“瑟维先生是为了救我才被你抓住,要不然他可厉害了。”亚当斯慢悠悠地说。“这监管者真是不够男人,好没气量。”玛尔塔在一旁小声嘀咕。
      “好哇,我就让你看看我是不是真男人。”杰克一把抱起玛尔塔就往里走去。
         “啊,玛尔塔有危险!”薇拉很着急。“啊哈,别慌,她会没事的。”海伦娜淡定地说。“啊?”奈尔有些云里雾里。“我了解玛尔塔,更了解杰克。”海伦娜浮出一丝微笑,拉着薇拉跑走了。
         到了四点,薇拉才看见了玛尔塔,她头发有点乱,制服也有点皱。不过她也是神采奕奕,还真是一点事也没有诶。这个庄园还真是有点儿想不通。
         晚上,薇拉有些难以入眠。离开了房间,来到了房外散步。这时,瑟维也走了过来。“啊,好巧。”
          “没想到瑟维先生也有这样的雅兴。”
          “一起走吧。”“嗯。”
         他们来到一座小山坡上并肩坐下。“今天的事情,真是谢谢你了。”瑟维缓缓地说。
           “不用谢的,我只是......”
           “你今天真是勇敢,就像玛尔塔一样。不过,下次可别这么冲动啦。”瑟维笑着看着她。
            “嗯。今夜的星空真美啊。”
            “你比星空更美。”瑟维深情地说。
            薇拉有点羞涩,低下了头。渐渐的,薇拉靠着瑟维的肩膀,睡了过去。瑟维轻轻地把大衣脱下,为薇拉披上。自己也睡着了。
             星光灿烂。
        

16

主题

0

魅力

9846

经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9-16 21:40:3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沙发归楼主
回复 推荐

举报

55

主题

18

魅力

7543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九游解答团 长安幻世绘1钱勋章

发表于 2018-9-16 21:59:5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了,看不下去
回复 推荐

举报

761

主题

2112

魅力

7万

经验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九游解答团 九游八周年 神回复 模范版主

发表于 2018-9-16 22:11:0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不不,就是要
长一点,不然没得看啊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1128

主题

610

魅力

8万

经验

明星版主 九游解答团 优秀月结 长安幻世绘1钱勋章 大组长精英 大组长版块版主 论坛守卫者 版主达人

发表于 2018-9-16 22:14:5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有外网logo,下次要注意哦

点评

地窖君 回复琨御 :  没图了{:3_65:}  发表于 2018-9-16 22:34
琨御 正式版主 回复地窖君 :  我删了啊,要不就只能删帖克  发表于 2018-9-17 12:12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196

主题

270

魅力

8万

经验

爱九游 大组长精英 大组长版块版主

发表于 2018-9-16 23:21:1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的水印记得去掉哦
回复 推荐

举报

689

主题

27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九游解答团

发表于 2018-9-17 00:47:56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一二呢

点评

地窖君 回复我叫陈可爱阿 :  看主页~  发表于 2018-9-17 18:52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253

主题

1164

魅力

4万

经验

优秀月结 爱九游 论坛守卫者 九游八周年 清道夫

发表于 2018-9-17 20:32:34 |显示全部楼层
不长,希望继续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1-17 20:38 , Processed in 0.275973 second(s), Total 28, Slave 25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