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6

[攻略心得] 【刺激战场】吃鸡技巧(2)

[复制链接]
正式版副

200

主题

254

魅力

8882

经验

新年快乐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18-11-10 14:43: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74568872 于 2018-11-11 19:43 编辑

G港集装箱是上面多物资,N港集装箱是一层集装箱里多物资。


安全区还在海里的可以开船到一些礁石后面,8倍镜都打不到你。


设置里的可视距离对看人没有任何影响。原地扔烟雾:拉开烟雾弹不要扔,直接切回拿枪。轰炸时不要贴近窗户。


不要在半坡上爬来爬去,设置调得好的人一眼就看到你。


P城三层红房子可以当蜘蛛侠。


一开始只敢跳小地方的萌新,多点组团去学校干,慢慢就敢跳大城市了。


养成听到脚步立马看一下右下角小地图判断敌友的习惯(虽然也可能有同时存在敌友的情况,但是这种几率很小)。


不要看到轰炸区就赶紧躲起来,该干嘛干嘛,炸到你你就是天谴之人这是命运的选择。


四排的话,看到有车来了可以一起扫,一会就炸了,四盒一,美滋滋。
正式版副

200

主题

254

魅力

8882

经验

新年快乐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18-11-10 14:4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全面的吃鸡小技巧你们都学到了吗
推荐

举报

453

主题

188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爱九游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8-11-10 14:53: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只想去p城
推荐

举报

官方客服

515

主题

-88

魅力

3万

经验

发表于 2018-11-10 16:17:3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您对该GM的评价:(登录并绑定手机即可获得投票机会。立刻登录/注册

推荐

举报

766

主题

-40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8-11-10 18:37:12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面了
推荐

举报

767

主题

17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8-11-10 21:00: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飞上屋顶,可是不会爬水管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540

主题

1467

魅力

5万

经验

新年快乐 版主达人 微创作

发表于 2018-11-10 21:14:5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这些物质都是刚需
推荐

举报

376

主题

146

魅力

6万

经验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新年快乐 小冰冰传奇解答员

发表于 2018-11-10 22:26:2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死太多了,阴影
推荐

举报

164

主题

2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8-11-10 22:39:1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技巧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770

主题

581

魅力

7万

经验

爱九游 新年快乐 微创作

发表于 2018-11-10 23:25:0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这个真的不错哦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9-4-24 17:59 , Processed in 0.122524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6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