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413998553

[讨论] COC游戏问题丨意见统一提交反馈跟进贴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魅力

2652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7 14:27:0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之书丢失,小编叫我找站内客服,客服不是人,是个机器,不说人话,无法沟通啊,罢了,这部落冲突,玩了三年,错误太多,服务差,已沉陷衰败之像啊,可惜

点评

江南小编 正式版主 回复九游玩家665730162 :  先会是机器人指引一些问题的对应方法,点还要联系,会有真人处理的,只是慢些~  发表于 2019-1-7 14:28
回复 推荐

举报

7

主题

0

魅力

2652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7 14:28:5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客服不是人啊,是部机器啊,不说人话啊,无法沟通啊,咋办
回复 推荐

举报

7

主题

0

魅力

2652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7 14:32:5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按你指示操作,不行不出现再联系或再反应问题的提示操作啊,太麻烦了

点评

江南小编 正式版主 回复九游玩家665730162 :  亲测了一下,你可以私信一下小编~  发表于 2019-1-7 17:24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79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2019-1-8 21:4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一个bugS90108s211439.jpg
S90108s211447.jpg
S90108s211350.jpg

点评

江南小编 正式版主 回复九游玩家1538812418 :  游戏内冒充工作人员可以举报喔~  发表于 2019-1-8 22:11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973

经验

Rank: 4

发表于 2019-1-8 22:46:0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

点评

江南小编 正式版主 回复金木,好帅 :  大概关于账号封禁  发表于 2019-1-8 22:50
金木,好帅 回复江南小编 :  多少天?  发表于 2019-1-8 22:52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3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9-1-8 23:46:0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视频,玩其它游戏都没事,就这登不上去

点评

江南小编 正式版主 回复belief@ :  切换4g/wifi多次尝试一下,或设置中应用程序禁用打开数据,不行的话清理游戏数据(记住账号密码)重登。  发表于 2019-1-8 23:52
羲和皇 实习版副 回复belief@ :  可切换网络接入点  发表于 2019-1-9 22:47
回复 推荐

举报

5

主题

0

魅力

6514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1-9 01:35:53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部落里副首领可以给其他玩家(小号)副首领的问题很头痛,虽然部落内部也会做出一些措施,但依旧不能很好的控制问题。副首领不能踢除副首领,部落内部一旦其中一个副首领出现问题就可能就一个苦心经营的部落瓦解,希望官方可以进行改进,对部落的副首领无法给其他成员副首领,同时也对部落副首领人数进行限制。

点评

羲和皇 实习版副 回复魔魂殿主 :  在九游回复没办法,可以在网上搜教程发给游戏官方邮件  发表于 2019-1-9 22:49
江南小编 正式版主 回复魔魂殿主 :  已提交  发表于 2019-1-10 11:26
回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399

经验

Rank: 2

发表于 2019-1-10 11:21:5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账号部落村庄丢失了,怎么找回,以前玩过,现在啥都没有了,我也是醉了

点评

江南小编 正式版主 回复九游玩家1190923545 :  与之前登录账号一致的话,建议尝试多输入密码重登。实在不行的话,只能联系游戏内客服找回啦  发表于 2019-1-10 11:25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249

经验

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全民版本的部落冲突做了账号转移到了九游    那密码账号什么的改了没有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256

经验

Rank: 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号子被骗了,把我密码和手机号改了,申诉还没有用,怎么办。

点评

江南小编 正式版主 回复一世笙箫 :  首领大大你好,如果是号主的话,掌握的信息是最多的喔~你可以多次尝试进行申诉。或联系游戏内客服进行找回  发表于 4 天前
一世笙箫 回复江南小编 :  申诉了4次,他一直说我信息不对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9-1-18 08:56 , Processed in 0.123634 second(s), Total 29, Slave 25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