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9

[活动] COC春节话题活动:分享一段你春节期间最帅气的进攻吧!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魅力

173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COC春节话题活动:分享一段你春节期间最帅气的进攻吧!

============================

分享一段你春节期间最帅气的进攻吧.jpg

0

主题

0

魅力

124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很多人没上线,哥布林收款就对了 哈哈哈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2326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帅,只有更帅。每天都在花式虐娃!他们都被打怕啦!猪年大吉(◦'∪ˉʃƪ )

点评

卡牌大师周润发  我也差不多,哈哈哈哈  发表于 6 天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56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上号捐兵聊天,没去进攻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218

经验

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全哥布林遇到放弃治疗的,轻松收了10W+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56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充了一大笔,就帅了不到半个小时。。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200

主题

12

魅力

3万

经验

爱九游 九游内测达人 新年快乐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ಡωಡ)
推荐

举报

32

主题

1

魅力

2945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萌新九本,用三级猪,打了一个满十,咳咳…摧毁率百分之六十三,两颗星,资源嘛~嘻嘻,你自己看,啦啦啦~(我的尾巴要翘上天啦)
推荐

举报

271

主题

109

魅力

3万

经验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秒三星算吗?
推荐

举报

30

主题

0

魅力

7130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好的,一级,猪。皮。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9-2-16 20:10 , Processed in 0.098504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6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