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148319717

[心情] 我打算花115买个9本号小哥哥们觉得行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魅力

695

经验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满9的话100差不多。但是这游戏只有号不行啊。需要慢慢练习啊。而且有风险。 9本前也很快。买个18元礼包追得上
推荐

举报

2

主题

0

魅力

229

经验

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在哪里买号好一点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606

经验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儿玩儿部落冲突才有乐趣。115元,好贵呀!建议,不要买。
推荐

举报

34

主题

1

魅力

3864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接近满九了买我的吧2333
推荐

举报

4

主题

0

魅力

3214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买比较保险
推荐

举报

3

主题

0

魅力

1329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亏了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87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买

推荐

举报

3

主题

0

魅力

509

经验

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 不行(被骗过的某依
推荐

举报

101

主题

85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容易上当受骗的,虽然我也很想买,找到一个比较安全的额,交易平台就差不多了吧嗯嗯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4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我的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9-3-22 19:53 , Processed in 0.085087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