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001477531

[公告] 九游社区服务日志(第十期)

  [复制链接]

10

主题

0

魅力

120

经验

Rank: 1

发表于 2019-5-18 13:14: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4946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5-18 13:32:2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蓝火女人卡住了

点评

/×皮卡丘*/  可以到对应游戏专区求助大神帮助哦  发表于 2019-5-18 23:18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917

经验

Rank: 4

发表于 2019-5-18 18:15:3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载正当防卫3吗?

点评

/×皮卡丘*/  暂时无法下载哦  发表于 2019-5-18 23:18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397

经验

Rank: 2

发表于 2019-5-18 18:40:4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m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2955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5-18 19:18:0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啦!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2917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5-18 20:47: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反应一下,停服这么久的游戏还能下载,还吊这么多人胃口,不开服就早点下了吧!把停服的都下了不好吗?下载了又不能玩简直破坏美丽心情了
附件名称.png

点评

/×皮卡丘*/  是《君王》这款游戏嘛?现在这边看《君王》是无法下载的哦,如果有其他游戏的话,辛苦给个名字,这边会联系相关同事进行处理的哈~  发表于 2019-5-18 23:14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849

经验

Rank: 4

发表于 2019-5-18 21:07:0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对,有个血口喷人的小伙子,你能不能封了他?

点评

/×皮卡丘*/  如果用户有不当或者违规发言,可以通过举报反馈  发表于 2019-5-18 23:14
推荐

举报

鉴游师

248

主题

208

魅力

4万

经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9-5-18 22:29: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心痛啊!没想到这期居然强推送了,早知如此沙发就要占好!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5224

经验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5-18 23:20:3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唯一要说的就是,九游,回到你的良心时代,九游的游戏,我基本全都删了!来半年就关服的,你们也不管,同一个游戏,换了一百次皮,你们还在上。只要钱不要脸了,继续下去,九游平台迟早黄!

点评

小白⁡⁢⁢⁣  九游作为游戏社交平台会尽责去服务好大伙,但游戏的运营管理并非咱九游把控的,对于悠悠的建议后续咱们也会去完善这一块,还望悠悠谅解  发表于 2019-5-19 00:28
九游玩家1600281045  九游平台这么多年了,积累了大量用户,这是九游的资源,难道九游还需要求人家给你做代理?应该是游戏开发商主动找你们做代理才对。九游对代理的游戏就必须有要求,比如游戏更新的进度,多少时间没不允许关服等等。否   发表于 2019-5-20 23:04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1811

经验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19 09:21:5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下火枪纪元这款游戏官方已经3.0版本了,九游平台怎么连2.9都没更新,还能在九游下游戏玩么?

点评

狸二  这个已联系相关同事进行处理  发表于 2019-5-19 15:47
九游玩家183201417876 回复狸二 :  嗯,明天下午2点官方更新3.1版本,我就看着平台会不会更新  发表于 2019-5-19 20:06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9-7-17 04:16 , Processed in 0.367120 second(s), Total 28, Slave 27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