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69932502

【九游评测攻略组】招贤纳士令

  [复制链接]

1153

主题

2329

魅力

6万

经验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发表于 2013-12-10 16:59: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16550315 发表于 2013-12-10 16:51
。。。我可以不?

当然,写个申请贴提交给导师*^_^*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389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2-11 12:30: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推荐

举报

7

主题

0

魅力

136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2-15 05:53: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推荐

举报

323

主题

347

魅力

8239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3-12-20 18:36: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不会写唉。
回复 推荐

举报

1153

主题

2329

魅力

6万

经验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发表于 2013-12-20 22:26: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06125694 发表于 2013-12-20 18:36
可是不会写唉。

可以和导师学习哈,他们都能帮助友友
回复 推荐

举报

122

主题

0

魅力

6420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3-12-21 20:0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推荐

举报

238

主题

13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3-12-22 17:04: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想加入,但很遗憾我不习惯被限制.顶一下
回复 推荐

举报

29

主题

0

魅力

7995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3-12-22 18:05: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推荐

举报

1153

主题

2329

魅力

6万

经验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发表于 2013-12-22 18:14:42 |显示全部楼层
57451482 发表于 2013-12-22 17:04
其实我想加入,但很遗憾我不习惯被限制.顶一下

评测攻略组是限制最少的啦。友友可以放心大胆的来嘛~{:3_42:}
回复 推荐

举报

238

主题

13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3-12-23 07:03: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UCID:57451482
☆昵称:伤浅
☆性别:  男
☆手机型号:  小米2s
☆手机平台系统: 安卓4.1
☆你是否可以做到自觉遵守和维护评测攻略组制度:可以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2-10 10:24 , Processed in 0.078940 second(s), Total 21, Slave 20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