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0

[综合讨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梦!大佬带你回顾柴圈的温暖

[复制链接]
官方客服

4919

主题

270

魅力

11万

经验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rgba(0, 0, 0, 0.6)]自从上次采访完小移后,小红小黄小蓝就纷纷威胁小绿让小绿再去采访多一些贵客,让火柴人编辑部和广大玩家们再多了解一些火柴人动画师们的经历
[color=rgba(0, 0, 0, 0.6)]小绿表示:

附件1614064117.jpg
[color=rgba(0, 0, 0, 0.6)]不过在小绿的盛情邀请下,又一位火柴人动画师同意到火柴人编辑部来和大家见面
[color=rgba(0, 0, 0, 0.6)]接下来,就请看采访吧!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那就先请大大自我介绍一下吧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我是b站动画游戏区up碳酸班,平常的爱好是打游戏和做动画
[color=rgba(0, 0, 0, 0.6)]小绿也给大家带来了碳酸班大大的作品,大家请欣赏!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您的火柴人动画技术是自学的吗?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那您现在还是学生吗?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是的,老苦逼了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哈哈哈好的,那请问您第一次接触火柴人是什么时候呢?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火柴人的话,我三年级就接触了,只是没入圈,只是被火柴人吸引,在一些网站上看过一些动画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那请问是火柴人的哪些地方吸引了您呢?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战斗的画面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那火柴人有没有给您带来过什么难忘的经历?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有,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们认识在一起。在三年前,我们一帮人就成了一个氏族叫音兵。
[color=rgba(0, 0, 0, 0.6)]啊哈,小绿又来给大家科普柴圈知识啦!
[color=rgba(0, 0, 0, 0.6)]每个火柴人动画师都会有自己一个或多个独特的火柴人主角人设
[color=rgba(0, 0, 0, 0.6)]许多的火柴人动画师将他们的主角集合起来,就形成了火柴人氏族
[color=rgba(0, 0, 0, 0.6)]所以大家可以将“氏族”理解为一个家族或是动画团队,他们会经常联合一起出动画哦!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当时每个星期最快乐的事情就是从学校回来,然后打开qq,和音兵里的朋友门一起在一起玩、做动画。当时我们都是满腔热情,几乎3个月就发一个联合,虽然有些咕掉了。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然后音兵发展的就很快,加入了很多新人、大佬,当时音兵好像有20多人吧,都可以不叫氏族了。也正是因为人太多了,而且就是思想不太成熟吧当时,然后经常就吵架,就和外面的人吵嘴啥的。
[color=rgba(0, 0, 0, 0.6)]然后人心就散了,后面有一个人退群了,大家就都退群了,某种意义上来说,音兵从此就解散了。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然后剩下的人,就在一个没人加进的内部群,开语音在里面哭。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哇,那真的是非常珍贵的一段经历呢,能够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同为自己的爱好奋斗,虽然中间有争执有不愉快,最终也各自走上了自己认为对的道路,也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但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也会永远的记在心中,小绿也能感受到那一段热血岁月的美好,相信所有人都会铭记这一段日子的
[color=rgba(0, 0, 0, 0.6)]小绿:相比之下,咱们编辑部只有互撕(不是
[color=rgba(0, 0, 0, 0.6)]小红小黄小蓝:

附件1614064118.jpg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相信音兵的经历给碳酸班带来了很多改变,现在碳酸班也已经成长了,那如今再回头看这一段经历,您有没有学到什么能够分享给大家的呢?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学会正确的表达自己,有些人就是不会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态度,观点才会和其他人引发一系列矛盾的。
[color=rgba(0, 0, 0, 0.6)]面对他人的负面评价虚心接受,努力的使自己变强才是正确的。而不是取得了一点进步就骄傲自满。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一群人和一群人吵起来、一个人和一个人吵起来,每个人都有错,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color=rgba(0, 0, 0, 0.6)]学会反省自己,而不是去想对面到底做错了什么。可能对面真的做错了,也要理性的对待。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无论是什么事,藏在自己影子里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是你控制自己的影子还是被影子控制,都看自己。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哇,这都是非常深刻的经验呢,小绿赶紧做笔记

附件1614064120.jpg
[color=rgba(0, 0, 0, 0.6)]都是血的教训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您刚刚也说您在网络上认识了许多同样喜好火柴人的伙伴,那现实生活中您有没有好朋友也和您一样喜欢火柴人呢?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确实没有,可能是这边太小了。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那您会觉得火柴人是一个小众圈子吗?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要真说,那是。而且分成内外圈——喜欢看的和喜欢看和做的。
[color=rgba(0, 0, 0, 0.6)]所以就有很多的人就觉得火柴人做起来就是有手就行,因为从来没有自己去试过,很多“外行”的就喜欢看那些很爽的火柴人,可能这也是火柴人的优点吧。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那在您看来,制作火柴人动画能够给您带来什么呢?比如说成就感、认同感或是一种情绪的发泄?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都有吧,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做爽了,不能享受做动画过程的,其实做起来是很难受的。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那碳酸班大大其实也是一个火柴人圈子的老人了,您对火柴人游戏有没有什么了解呢?
[color=rgba(0, 0, 0, 0.6)]其实我也不算老人(没有超过五年都不算老人),玩过武斗纹章、stickfight、dojo那个,还有火柴人联盟、火柴人入侵者,还有boring man。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哇,碳酸班的火柴人游戏经历还真是相当丰富呢,您说您是stickfight的正版玩家,那您觉得这款游戏有哪些吸引您的地方?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欢乐吧,总体来说是挺好玩的。缺点就是武器地图模式啥的感觉玩多了就一个样了,我觉得搞个创意工坊啥的可能更好玩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嗯~,小绿记下了,到时候一定会帮碳酸班反馈给项目组的!那作为端游正版玩家,您会对手游版有哪些期待的地方?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附件1614064127.jpg
[color=rgba(0, 0, 0, 0.6)]多一点奇怪的武器,什么激光剑防爆盾。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哈哈哈这些武器好像也不算很奇怪呢,不过小绿也记下来了,那今天的采访最后的问题,就是小移留给碳酸班的神秘问题拉!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附件1614064129.jpg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来自小移:“你们神鹰的老大究竟是谁?”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附件1614064131.jpg
[color=rgba(0, 0, 0, 0.6)]表面老大单单 真老大shenx(滑稽,还有,我永远爱天启日
[color=rgba(0, 0, 0, 0.6)]小绿
[color=rgba(0, 0, 0, 0.6)]哈哈哈了解了,小绿会完完整整的写进稿件里的!那采访的最后,就请碳酸班给下一位即将要接受采访的UP主留下一个问题吧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
[color=rgba(0, 0, 0, 0.6)]问题是:哔————————
[color=rgba(0, 0, 0, 0.6)]碳酸班大大究竟留下了什么问题呢?
[color=rgba(0, 0, 0, 0.6)]老规矩,等下次的采访才会再给大家公布哟!
[color=rgba(0, 0, 0, 0.6)]溜了溜了~
[color=rgba(0, 0, 0, 0.6)]小红小黄小蓝:

附件1614064134.jpg

附件1614064122.jpg
附件1614064125.jpg

您对该GM的评价:(登录并绑定手机即可获得投票机会。立刻登录/注册

下载游戏 进入专区 礼包 公会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21-3-1 21:34 , Processed in 0.125671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5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