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6|回复: 9

[截图分享] 讲个笑话。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Lv14渐入佳境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7-8-12 10:13: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个笑话,猜灯谜答对,超高机率获得元宝。

21

主题

0

魅力

4922

经验

官方客服

发表于 2017-8-12 10:15:11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您对该GM的评价:(登录并绑定手机即可获得投票机会。立刻登录/注册

回复 推荐

举报

914

主题

8172

魅力

15万

经验

Lv30出神入化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认证男生

发表于 2017-8-12 10:36: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大骗子还想忽悠我
回复 推荐

举报

320

主题

68

魅力

4万

经验

正式版副

发表于 2017-8-12 11:00:1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大概只有两天有元宝…

点评

明月丶比烟花更寂寞  咱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发表于 2017-8-12 13:31
123223323423  你v几,我半个月都没有一次  发表于 2017-8-12 14:00
回复 推荐

举报

183

主题

35

魅力

3万

经验

Lv20已臻大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7-8-12 12:59:1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向GM祈祷吧,说不定天天答题得元宝
回复 推荐

举报

91

主题

683

魅力

2万

经验

Lv18炉火纯青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7-8-12 18:25:2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推荐

举报

3

主题

0

魅力

7660

经验

Lv12渐入佳境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7-8-12 19:36: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推荐

举报

114

主题

12

魅力

3万

经验

Lv19炉火纯青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7-8-12 19:51:2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笑话太好笑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87

主题

0

魅力

3万

经验

Lv20已臻大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7-8-12 20:04:0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75

主题

0

魅力

2万

经验

Lv17炉火纯青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7-8-12 20:11: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笑的笑话
回复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7-11-20 14:09 , Processed in 0.089846 second(s), Total 30, Slave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