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回复: 17

[综合讨论] 王者归来

[复制链接]

22

主题

0

魅力

1647

经验

Lv6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2 23:49: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貂蝉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二技能的位移可以让貂蝉秀翻全场,大招的加速技能回复加上装备的冷却缩减,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变的非常短,可以多次使用躲避对方技能打出伤害,4杀5杀不是梦。半肉出装的貂蝉可以在团战中站的时间更长,毕竟只有活着才能输出,而且半肉出装的貂蝉可以增加容错率,不会因为一个失误直接被秒。半肉型的貂蝉既能抗伤害又有输出还有回复能力,是敌人眼中噩梦般的存在。
技能解析:

被动【语·花印】

四层印记就可以触发,回复生命值还有真实伤害附带减速。貂蝉的主要输出就是靠被动的真实伤害打出来的,附带的减速可以风筝对手。回复生命可以保障持续输出。貂蝉玩得好不好就看召唤师能不能一直打出印记。

一技能【落·红雨】

一技能是貂蝉的消耗技能,命中敌人带有两层印记。一技能的释放速度并不是很快,所以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可以配合二技能打出连招,让对方没反应过来就吃了一套连招打出被动。

二技能【缘·心结】

二技能附带位移效果,对附近的敌人攻击三次,命中敌人减少CD。貂蝉秀翻对面的核心技能,有位移,CD短。二技能最好不要直接突脸,与对面保持一定安全距离,距离太近容易吃到伤害,往后释放又可能无法命中目标,触发不了减少CD的效果。

大招【绽·风华】

大招释放时有一定的伤害,但最主要的是貂蝉在大招里面加速一技能和二技能的冷却回复速度。貂蝉在团战中要注意大招的位置,尽量在大招里面站着,加快技能的回复速度,打出伤害。
技能加点推荐: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召唤师技能建议带净化,解除控制技能。防止吃到控制技能被敌人集火秒了,团战使用净化让连招行云流水不被打断。

出装推荐
六神装:噬神之书、影忍之足、极寒风暴、冰霜法杖、痛苦面具、不死鸟之眼

出装思路:噬神之书提供生命值加成和法术吸血可以提升貂蝉的消耗能力。影忍之足可以提升其面对射手和刺客的生存能力。极寒风暴不仅提供大幅物防,还有法力值加成,对貂蝉这样需要大量法力消耗的英雄非常实用。冰霜法杖减速配合被动的减速可以很好的黏住对方,慢慢风筝磨死对面。之后补充不死鸟之眼增加回血能力和法术抗性。

最后一件可以根据场上的局势再更改,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或者贤者的庇护都可以。团队伤害不够就出博学者之怒补下伤害,贤者之书就倾向于半肉增加血量和伤害,到了大后期复活时间长可以换贤者的庇护。六神装减CD可以达到35%的冷却缩减,加上铭文就达到上限40%的冷却缩减了。

铭文推荐:

红色圣人、蓝色轮回、绿色怜悯

铭文属性:法术攻击+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铭文思路:这套铭文主要加伤害让貂蝉前期在对线期间能压制对方,在装备上选择半肉型出装能加强貂蝉的生存能力。


116

主题

9

魅力

2万

经验

Lv17炉火纯青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7-8-13 11:22:3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哇喔 看来楼主是职业解说
回复 推荐

举报

22

主题

0

魅力

1647

经验

Lv6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3 20:26:3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推荐

举报

22

主题

0

魅力

1647

经验

Lv6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3 22:52:3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没
回复 推荐

举报

22

主题

0

魅力

1647

经验

Lv6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6 16:03:5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呢?
回复 推荐

举报

22

主题

0

魅力

1647

经验

Lv6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7 21:28:1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人死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11

主题

4

魅力

402

经验

Lv3初学乍练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8 07:09:5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

点评

为你而活因为54088  有人就好  发表于 2017-8-18 13:42
回复 推荐

举报

11

主题

4

魅力

402

经验

Lv3初学乍练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8 14:49:05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破晓逗你癫  这头像居然通过审核了  发表于 2017-8-18 14:53
回复 推荐

举报

11

主题

4

魅力

402

经验

Lv3初学乍练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8 17:30:2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推荐

举报

22

主题

0

魅力

1647

经验

Lv6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8 19:09:06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O(∩_∩)O哈哈~
回复 推荐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7-11-24 11:45 , Processed in 0.680729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