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1|回复: 22

[综合讨论] 王者荣耀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魅力

112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19:08: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一个会玩的鬼谷子。我玩娜可露露的,因为没队友都快卸载啦。
Screenshot_2018s01s24s19s01s06s77.png

755

主题

613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神隐士 长安幻世绘1钱勋章

发表于 2018-3-14 19:09:2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厉害我的鬼谷子白板
回复 推荐

举报

210

主题

102

魅力

2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8-3-14 19:11: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摸摸头。
回复 推荐

举报

155

主题

30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3-14 19:21:58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单干吧,咱都是独行侠,要一人顶起一片天
回复 推荐

举报

45

主题

0

魅力

8841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3-14 19:32:04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要单排,单排才能感受到真正的酸甜苦辣
回复 推荐

举报

185

主题

32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8-3-14 20:03:4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间大神都五黑,小学生都单排,找个好队友不容易啊
回复 推荐

举报

74

主题

5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3-14 20:20: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队友太少了,遇见能玩到一起的更少
回复 推荐

举报

26

主题

3

魅力

3678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3-14 21:34:59 |显示全部楼层
邀请好友一起玩啊,一个 人没意思
回复 推荐

举报

124

主题

43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3-14 21:43:5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跑微信区去了 伤心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126

经验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22:07: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回复 推荐

举报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12-10 05:23 , Processed in 0.149457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6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