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

[公告] 【版规】删帖反馈丨申精专用帖

[复制链接]
SC头号玩咖

744

主题

193

魅力

10万

经验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9-5-4 00:15: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13998553 于 2019-5-4 00:19 编辑

欢迎小伙伴们来到《皇室战争》版块,为了能给诸位营造良性的交流环境,本版版务组即日起推出全新版规,将会给违规者施以正义的制裁。

【发帖方面】
1.禁止发布部落招人、寻找部落帖,请移步到置顶部落推广专用帖(集中帖每月一开)。仅限于有干货内容的允许附带宣传部落。
2.禁止发布涉及游戏账号安全帖,涵盖买卖,送借,换租号帖。
3.禁止发布任何有关于破解私服版内容,涵盖售卖私服。
4.禁止发布任何有关第三方辅助软件、外挂、代玩代打帖。
5.禁止发布换卡帖,请移步到置顶换卡集中帖(暂定永久)。
6.禁止发布任何找师傅、收徒弟、交好友帖,请移步到对应集中专用帖(长期帖)。
7.禁止发布重复帖、与本版主题无关的纯水帖、嘲讽引战帖。
8.禁止发布非本版官方群,禁止宣传外网广告,任何诋毁专区、爆粗口类不和谐帖(少量不和谐字词会编辑掉,大量予以删除)。
9.禁止发布无意义乱投票帖(慎用投票功能,7天外锁帖)

【回帖方面】

1.禁止谩骂行为,涵盖呵呵,cnm,sb,弟弟敏感字词。
2.禁止评论区出现部落招人,严重刷者处禁言。
3.禁止人工顶帖,禁止专用集中帖恶意灌水,禁止挖坟(七天外帖子不要回)。
4.禁止任何账号交易行为。
5.禁止收徒找师傅行为。

【申精方面】
发布原创优质内容,留言至本帖下方,经版务组认可后即可加精奖励。

【投诉方面】
论坛自带审核,若帖子/回复因敏感被删,请及时在本帖下方留言,版务组会亲力亲为跟进处理。

PS:
任何违规行为皆会受到制裁,严重者进行禁言处理。所有解释权归本版cr版务组所有。
期望未来能够扬咱版威、镇咱版魂、兴咱版运、育咱版人。有爱开心,互助共勉,资源共享,福利多多这才是心中的圈子,而不是违规泛滥求助无门。

因为有你们,让我们版主团队觉得辛苦也是一种快乐,
因为有你们,着力整改本专区变得格外有意义。
同样也是因为有了你们,让我们版主团队觉得版主不再是单纯的工作,或许,它是一种信念,是一种责任。
九游论坛皇室战争专区因你们而精彩!

45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6-17 21:12:1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想给我的帖子自闭桶攻略那一期申精

点评

安然然然  加精了吗小可爱  发表于 2019-6-29 00:47
推荐

举报

SC头号玩咖

744

主题

193

魅力

10万

经验

九游八周年

发表于 2019-7-3 15:31:59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版规有任何问题 意见都可以提出

点评

再挤毁号  这个禁止挖坟就不太好吧,有一些精华的帖子,有人看不明白想向楼主发出提问,可是就是因为时间太长禁止回帖,这,:P  发表于 2019-7-15 13:58
江南小编 回复再挤毁号 :  特殊帖是不会禁止的,这个大可放心  发表于 2019-7-15 14:58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7-4 16:42:3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裸的**,出了皇室令牌就来活动,任务宝箱不用这么q版,一开始都认不出来了
推荐

举报

33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9-7-23 00:04:07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我也想给我的绿林墓园申精(自己并没有多大自信,但依旧想赌一把

点评

江南小编  卡组没有理解到位,应与自身实力限制有关,可结合自身实际产出该阶段的优秀作品吖~  发表于 2019-7-23 10:50
再挤毁号 回复江南小编 :  噢噢。  发表于 2019-7-23 11:10
推荐

举报

33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9-7-24 22:21:01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又来了,今天我想申精的是我最近发的旧版超骑气球。
推荐

举报

实习解答组

18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发表于 2019-8-14 13:04:22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换卡置顶帖在哪啊

点评

江南小编  会在9月开贴  发表于 2019-8-21 21:38
推荐

举报

78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8-23 14:21:40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麻烦帮我看一下我最近讲的法师攻略,文章质量够不够申精,谢谢
推荐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20-2-25 16:43 , Processed in 0.538697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0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