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2

[综合] 部落友谊战之毫无前戏可言的暴力野猪(新手适用)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魅力

2134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昨天 12: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部落友谊战之毫无前戏可言的暴力野猪(新手适用)https://vod.9game.cn/247c894c4e7e43b6983f19b906272c38/836bad86a26decffb22e918c33c2e751-hd.mp4
玩家版主 🍁

237

主题

70

魅力

1万

经验

优秀月结 优秀版主 热游组

发表于 昨天 13:11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真的不太适合野猪,要是打不好一会野猪就没了,11本雷龙一字划多香啊

点评

Lx九天 回复版务组-兮瀼 :  其实没有那么难,只要把握好下治疗的时间就好了,另外我的咏王在升级,还没有车,如果做好一点前戏,清出一个L字型,进攻效果会更好。当然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而已,必竞玩游戏的是你们嘛。   发表于 昨天 13:45
版务组-兮瀼 🍁 回复Lx九天 :  野猪太脆皮啦,对操作难度要求比较高的,一打不好就猪毁凉凉  发表于 昨天 13:35
推荐

举报

175

主题

0

魅力

5764

经验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1 小时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感觉好难打啊,不太懂他的作用

点评

Lx九天 回复厄尔牙龈 :  多多练习,就能理解其中的奥秘。😂  发表于 3 小时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8882

经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还是适合操作比较简单粗暴点的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适合用单一流派的,全龙全旷工全猪流啥的
推荐

举报

151

主题

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友谊战真是挺好的,解闷还能练技术

点评

Lx九天 回复可爱也带我一个 :  😊😊完全赞同  发表于 3 小时前
推荐

举报

144

主题

-20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暴力野猪流,打的过瘾

点评

Lx九天 回复哪里来的小清新 :  是挺过瘾的,不过集体野猪暴毙的时候更过瘾。😜  发表于 3 小时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6260

经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8 小时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说新手的话还是用龙流吧,用野猪的话容易中陷阱集体暴毙
推荐

举报

1

主题

5

魅力

1万

经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九游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友谊战真的太好玩了,我现在经常打

点评

Lx九天 回复皮卡鲲 :  嗯嗯,多多练习,总有好处嘛。  发表于 3 小时前
推荐

举报

0

主题

0

魅力

3569

经验

Rank: 8Rank: 8

发表于 6 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
赚了,开局骗出个大炸弹和援兵
推荐

举报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20-8-3 20:22 , Processed in 0.20118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 queries , Redis On.

《九游隐私权政策》

回顶部